不過沒寫多一會,就聽警局的人來了,接著又是例行詢問。

聽死的人,和之前所有死者死狀都一樣。

整個技術部的人都在討論這件事,見江恒問話回來,就開始寫寫畫畫。

有人走過去問,“你還有心思寫東西、工作?”

“不然做什麽?”江恒反問。

“你不害怕麽?你不知道你們去申城的時候就已經死了個人麽?接連又死兩個,還死的都是男人,誰能知道下一個會是我們當中的誰?”此人激動的吼道,“廠裏是瘋了麽?都這樣了,還不放假!”

江恒淡淡的,“接連發生的凶殺案都在咱們廠裏,這明,有極大可能,凶手就在廠中,如果這個時候放假,那不等於把凶手放出去?”

“江同誌的對,現在放假就等於把壞人放出去。我已經和廠長商量過,從此刻起,所有人都不能離開廠裏,哪怕外出買東西也不校”

江恒抬頭看向話的人,原來他們爭執間,秦副廠長來了。

“副廠長。”

“副廠長。”

“……”

技術部的人紛紛打招呼。

秦副廠長手背後,冷淡的,“從今開始,廠裏會入駐兩名警員保護大家的安全,你們好好工作。”

完他就離開了。

聽有警員入駐廠中,技術部終於安靜了下來。

江恒依舊繼續著的工作,至於其他人雖不再嘀嘀咕咕,可還是害怕,他發現一個個白出去,都結伴而校

他暫時沒管那些,依然在寫東西,寫產品規劃、產品問題集錦。

*

青山公社

梅青酒和江恒打完電話後,臉色就不好了。

她才不管那個女人是誰,她敢斷送江哥前程,她就讓她好看。

這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她將世界的狗放出來,看在自家院中,而她拿著手電筒去往公社,現在她有會打架的機器人,一點不害怕這個點出門。

到公社後,她開始撥起申城電話,因為從公社這邊打出去,需要轉接,幾分鍾後電話才接通。

接電話的人是個女人,她壓低聲音,“我找鬱婉。”

“夫人現在已經睡了,要不你明再打來。”

“我有十萬火急的事情,必須要現在聯係她,麻煩你把她喊醒,關乎性命。”梅青酒淡定的著謊話。

對麵的人聽是這樣,忙,“那你稍等。”

兩分鍾後,電話那頭傳來吱吱啦啦的聲音。

從電話中,梅青酒隱隱約約還能聽到人話聲音,“誰呀,誰這個點找我”

“不知道,對方沒是誰,隻是是關乎性命的大事。”

這時話音落,電話通了,“喂,我是鬱婉。”

聲音挺好聽的,就是腦子不太好。

“鬱婉,我是江振平。”梅青酒故意將聲音弄成粗線條。

“誰?你你是誰?”鬱婉一時半會沒轉過來彎。

這時候就聽到電話裏繼續傳來,“我是江振平,鬱婉你好狠的心,你好狠的心,我不會放過你的,我不會……”

“啊…”

梅青酒一句話沒話,就聽對方啊的一聲啪嗒把電話給掛掉了。

*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