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說了個名字,又說,“下午你們走後,我借口查找資料,去了檔案室,但是我發現,檔案室有關這個人的資料已經失蹤。不從你們專業角度去考慮,就我個人角度來說,一我覺得一個被害人資料消失很不正常,二能把一個人的生平抹去的人不多,三去年就有人死了,有可能凶手是一個人,也有可能是多個人。”

接著他又寫出一串人名出來,並在其中幾個名字上畫個圈,“這幾個是和我一樣今年才進來的,剩下的都是以前的老員工。”

李衛東看完若有所思。

李衛東點點頭,“下麵可能還需要你配合。”

“樂意之至。”

隨後問,“你從這些資料中,你覺得幕後黑手,會是男人還是女人?。”

“這不好說。猛的一看挺像是女同誌被騙後的報複,可事情不是絕對的。”

說完正事,江恒借李衛東辦公室的電話一用,他不想在廠裏和郵局公共場合這種有外人在的場合打這種電話。

這會已經很晚了,遠在申城的鬱婉早就睡下。

隱藏在家電廠裏的凶手,不抓到,他也擔心!

***

“你想幹什麽?”

“這話應該我問你,你想幹什麽?你打電話到我們廠裏幹什麽?”

當她被電話吵醒的時候,整個人都還處在迷糊中,不過當她聽到電話中聲音時,一下子清醒了過來。

就在她要掛電話時,裏麵人說,“你要敢掛我電話,明天電話就會打到你的單位以及你丈夫的單位。”

本來一組工程師告訴他這事的時候,他還稍有懷疑。

“嗬,我稀罕你那點錢?你以為你一個電話就能把我弄回鄉下?白日做夢。”江恒這會的聲音有點陰冷,他說,“九年前我就告訴過你,你沒能弄死我,就等著我折磨死你。本來這些年井水不犯河水,我都快忘了你的存在,你自己非要跑到我麵前來,那咱們就試試。”

鬱婉沉默一瞬,說,“我隻是想讓你回到鄉下,隻要你回去,我每個月會按時寄錢給你,和你的工資一樣多。”

“還真是你的電話。”

***

江恒確認完這事後,便和李衛東告辭,回到廠裏時已經十點多。

“你想幹什麽?”鬱婉失聲喊道。

而回應她的隻是掛電話聲音,她氣的將電話甩在地上。

他路過一樓時隱隱的聽見肖勝的房間有人在說話。

什麽“人死不能複生”,“事情已經過去那麽多年了,咱們往前看”。

因為白天死了人的原因,廠裏這會冷冷清清的。

他們宿舍都在廠的西側,一棟三層樓,他住在二樓裏麵的一間,葉俊卿住在二樓中間,肖勝住在一樓最外麵的一間。

翌日一早,他還沒睜眼。

就聽外麵有人喊,“殺人了,又死人了……”

不過可能聽到外麵有腳步聲,說話的聲音又聽了。

宿舍本是兩人間,不過目前隻住了他一個,出去一趟有點累,洗洗就睡了。

江恒猛的坐了起來。

打開門出去,二樓已經站滿了人。

“我的媽呀!”葉俊卿看見江恒就蹭蹭跑過來,“瘋了,真是瘋了,又死人了。”

“死的是誰?”

“我還沒下去,我哪知道?”葉俊卿又說,“江恒,說真的,晚上咱倆一屋吧,反正你這屋暫時沒人住,兩人一屋也好相互有個照應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