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來的那東西?”他強忍著怒氣問。

蔡紅不耐道,“你管我從哪弄來的?反正已經弄過了。”

其實那東西是她在梅家樂他們屋裏弄來的,梅家樂他們是借住人家宿舍,原宿舍的人床鋪收拾掉了,可放東西的架子沒收幹淨,不知道誰的水果忘了收走長黴了,她就順手扣零。

“你!”梅建邦氣的一把拽起她,“你跟我走。”

“幹什麽?”

“你幹什麽?姓陳的要等化驗結果出來。那咱們現在要做的就是阻止那丫頭去化驗,這樣家樂才有可能重新進入體育隊。”

“那什麽教練蠻不講理,要我,樂樂不去那個體育隊也罷。”

“你是豬麽?”聽她這麽,梅建邦回過頭問,“現在不能考大學,家裏又沒有工作崗位給他頂替,等再過幾年,他長大了,怎麽辦?”

“誰沒有工作的?我工作給他頂替就是。”

“你怎麽就這麽蠢?你工作已經被你姐家孩給頂了,我就問你,你見過誰吃到嘴裏的東西還會吐出來的?過幾年你再去問你姐要工作,你姐能拿大掃把趕你信不信?你給我走,不管你是跪著求人,還是去死,反正你得阻止這事!”

蔡紅是車禍出事,工作崗位並沒有被取消,但是她一直休息,不能去工作,崗位不能沒人,最後她的工作就被她外甥女頂去了。

且現在,梅建邦讓她去求梅青酒,她想到梅青酒那張臉,就不願意去,可她現在不良於行,最終還是被梅建邦給拖走了。

*

招待所這邊,梅青酒幾個正準備出門呢。

她打算先去醫院,去過之後,再去拜訪李衛東,來市裏一趟,不去拜訪不過去。

拜訪完,下午去動物園,聰不學習的時候喜歡玩鬧,正好帶他過去玩玩。

剛要鎖門,梅建邦兩口子找過來了。

梅青酒看過去,“有事?”

“有點事。”

梅青酒又看蔡紅一眼,重新開門進屋。

“什麽事,吧。”梅青酒。

梅建邦問,“你們這是要去哪?”

“諾,化驗橘子汁。”梅青酒晃晃手裏的東西。

梅建邦麵上微僵,“那個,橘子汁就不用去化驗了。”

著他將蔡紅拽到前麵來,拽的她一個釀蹌。

“話!”

他推推蔡紅。

蔡紅不吭聲,見此他拽著蔡紅就打了一巴掌,“讓你話,你耳朵聾了?”

“梅建邦,你敢打我?我和你拚了信不信?”盡管過去幾年了,蔡紅的脾氣還是不好,還是受不了委屈。

梅建邦瞪著她,“你是豬麽?別忘了你來是幹什麽的。”

這句話提醒了蔡紅,讓她不再齜牙怒目。

“你們兩口子到底是來幹什麽的?”梅青酒不耐的問。

梅建邦見蔡紅總是不話,便代替其,“聰喝的橘子汁是她,她……”

即便他話沒完,在場眾人也能明白他的意思。

“原來害我丟那麽大饒是你們?”聰不可思議的,“你神經病吧,我比賽又影響不到梅家樂,你害我幹什麽?”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