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8號是倒數第二個,眾人一見他就笑,“這就是喊必勝的那個!”

“也不知道能不能必勝,就死吹牛逼!”

“……”

聰往那人看一眼,衝那人比個手勢,直接和裁判喊,“我不試跳,現在就正式起跳。”

“你確定?”裁判問。

“確定。”

待裁判哨子吹響,他就噌的下飛奔出去,他也沒什麽姿勢,就那樣兩腿一跨,過去了。

過去後,聰又衝剛才話的人比個手勢。

“嘿,這子好囂張!”

“囂張歸囂張,可人家確實有實力,你看他跳的很隨性,顯然是沒受過專業訓練的,沒專門訓練過,還能跳到現在,的確不錯。”

“再往後看看吧。”

“……”

這兩人是市體育隊的,每年這些學校有這種比賽時,他們都會來看看,看看有沒有什麽好苗子,有的話就想方設法的招募到體育隊去。

本來這兩人準備走了,可見聰這麽囂張,就暫時住了腳。

這次杆子升到一米五了。

1號被淘汰,這次直接從2號開始,2號跳過去了,三號卻沒跳過去。

很快又輪到聰,這個高度,梅青酒都替他捏把汗。

偏偏人群中有人喊,“必勝夥,你要是跳不過去,以後就叫必敗吧。”

有點肚疼的聰,衝話的那人白一眼。

“你才必敗!裁判我還是不試跳!”

聰忍著疼,飛快的蹦過去,離杆子還有些距離時,他先雙腿越過杆子,接著身子一扭,靈活安全落地。

落地後,來不及聽人家怎麽就喊,“裁判我要去上個廁所!”

“你快點,下一輪你前麵沒幾個人。”

“好嘞。”

梅青酒剛才就注意到他捂著肚子了,聽他這麽,便讓梅家星在這看著,她和江恒跟上去。

等他從廁所出來後,忙問,“聰你怎麽回事?”

“姐,哎呦不協…”聰話沒完,又往廁所裏頭跑。

見他這樣,明顯是拉肚子了,梅青酒忙的翻包包。之前她帶弟弟們去南省的時候,誠誠吃了火車上東西肚子不舒服,從那以後,不管是她帶弟弟出門,還是弟弟單獨出門,她都會塞點備用藥放在包裏,退燒藥,腹瀉藥都櫻

待聰出來,她忙的遞上藥,“趕緊吃兩顆。”

聰接過吃完,又回去。

到場地後,同學們都迎上去關心的問,“梅家聰,你沒事吧?你還能比麽?”

“能!”

聰剛完,卻肚子又疼了,他剛想轉身,就聽老師喊,“8號梅家聰……”

“裁判能不能再讓我去個廁所?”他問。

這種情況也不是沒發生過,裁判,“可以,不過隻能等你十分鍾。”

“好。”

梅青酒跟著他跑,等他再次出來,她問,“聰你肚子還疼不疼?要是還疼,咱們就不比了。”

“不行!我不能丟人,姐,你把藥再給我一顆。”

“你現在多吃藥也沒用,吃完藥怎麽也要半個時到一個時才會起作用。”

“那算了,我憋著!”

聰快速的跑回去。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