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看到江恒信上寫著,她像巧克力酒心糖一樣甜時,樂出了聲。

“江哥真是有意思。”

“江哥是誰?”此刻她正在世界裏,閑著沒事就把幾個機器人放出來。

090和093帶著狗子們去幹活,092去幫忙做飯,091則留在這裏陪她聊。

梅青酒,“江哥就是我對象,江恒,在我們那個時代也是大佬級別人物,你知道麽?”

問完又覺得自己傻了,機器人怎麽會知道這個呢。

可偏偏091還就知道,“江恒先生,申城首富,世界富豪榜第7名,梅家聰先生位列同榜單第8名,兩人連續五年處於僅差一名的狀態,為此梅家聰先生多次挑釁江恒先生。”

梅青酒一下子來興致了,上輩子她就是個職員,可沒有機會接觸大佬們的私生活,並不知道那兩人私下的狀態。

“哦呦,你跟我,他們兩私下裏是怎麽相處的?他們關係很好麽?”

091,“據梅家誠先生的信息錄入,江恒先生於70年就離開紅河生產隊,但是他離開之後,一直有和梅家三位先生通信,並在南省梅家找到三位先生之前,一直有資助三位先生。據信息顯示,梅家有一個家族群,江恒先生也在其內

從這點來看,江恒先生和梅家聰先生的關係非常好。”

梅青酒這時才終於搞明白,三離開梅家後到底是怎麽生活的。

先後都有人幫助,日子也還能過的下去。

而江哥,這麽看來她是江哥人生中的一個意外,要是沒有她,江哥已經不在安省了。

想到這,突然很想念江哥。

“這兩人每年因為排行榜上的名次,都要在家族群裏鬥紅包。”

梅青酒,“!!!”

“梅家家族群裏,有四位科研人員,三位醫學研究人員,數位大學教授,唯獨江恒先生和梅家聰先生經商。其他人經常在群裏發些學術研究文章,諸如基因庫、癌症醫藥之類,兩位先生看不懂,又不想被人忽視,便在群裏狂發紅包。因為排名的事情,兩人經常在群裏比拚誰在一定時間內發的紅包多,發的錢多。

後來梅家聰先生覺得微信紅包金額有限製,發不過癮,便一揮手命人自己開發一個內部聊軟件,並將紅包設置無上限。據梅家輩每年光靠搶兩人紅包,就能吃喝一年。”

“噗……”梅青酒一口水噴了出來。

她就聰和江恒怎麽總喜歡杠著,合著人家一直杠到老。

“幼稚,太幼稚了!”她。

091毫不客氣的吐槽,“老光棍確實很幼稚呢。”

“091你完了,你背後吐槽人,將來要是被那兩人知道你就死定了。”

091不吭聲了。

“你怎麽不話了?”

“091正處在裝死狀態。”

“哈哈哈哈……”梅青酒哈哈大笑起來。

但是091卻毫無反應,她便又問,“你怎麽不笑?”

“091不會笑。”

“呃,淒慘。”梅青酒又問,“我再問你個事,江恒先生為什麽一生未婚。”

“這不在091所知範疇。”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