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覺得事情沒那麽簡單。

手戳戳他媳婦,“你起來,趕緊起來,把事情從頭到尾好好的給我說說。”

“我不是已經說了,還說什麽?”

“別廢話,你趕緊起來,一句話別少的給我說。”

“行行行,我說……”

接著他媳婦就把在老師辦公室裏那些事,還有在供銷社裏買鞋子的事情,都說了。

說完還說,“我以前覺得那死丫頭挺討厭的,搞走咱們一輛自行車,氣的我恨不得敲死她。不過這回看,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懂事了。手裏有那麽大權力,也沒沒仗著權力,讓我給她付錢,這要換成旁人,隻會嫌棄我付的少,哪會不讓付?”

喬廣義媳婦對梅青酒還是挺滿意的。

可喬廣義聽著聽著,就覺得這事不對勁。

他想啊想,忽然一巴掌拍床上,“壞了!”

“哎呦你一驚一乍的幹啥呢?”

“我幹啥,我呼死你信不信?”喬廣義終於想起哪裏不對頭了,他指著自己媳婦罵,“你個笨蛋,你這回要坑死咱們全家。”

“你胡說八道啥呢?啥叫我坑死全家?”

喬廣義氣的指著她,“你還叫喚,你還敢叫喚?你知不知道,她現在說不定已經開始查咱們了?”

“啊?你說啥?”喬廣義媳婦一時還沒明白到底怎麽回事呢。喬廣義隻得又說,“你個笨蛋,誰讓你給她付錢了?誰讓你當著她的麵給大軍漲生活費了?咱家一年收入有多少,都能算的過來的,你一出手就那麽大方,你不是引她懷疑麽?

你還真以為她是咱隊裏那些無知蠢婦,給點好處,就美得不知道東南西北了?她要真是個蠢貨,縣裏能提拔她?紅河隊能那麽有錢?”

喬廣義開始發愁了。

新官上任三把火,但凡走上那條路的人,都想搞點成績出來,再往上升一升,那個梅青酒一上任,就又讓人養鵪鶉種西瓜搞養殖的。

這擺明了是個有野心的人,她要是懷疑了,肯定會來查,給自己多搞點成績出來。

“完蛋!”

“多大點事。”她媳婦不太在意,“就說咱兒子給的錢。”

“滾吧你。”

喬廣義沒好氣的說。說他兒子給的,那根本不靠譜,兒子拿的都是死工資可以算出來的。

因為害怕被人查,喬廣義一直沒睡著,直到雞打鳴的時候,他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

接著扒開家裏的糧食袋子,從裏頭掏出個布袋子,踹在懷裏出門了。

這會天麻麻亮,他一直走啊走啊,走到他家祖墳的位置停了下來,開始不停的扒,待扒出一個坑,將布袋子藏了進去,又用土給蓋上,這才晃悠悠的回家。

可這樣他還是不放心,想想又去了趟他兒子中學,把他兒子叫了回來。

“爸,你到底叫我回來幹啥?我都和同學說好了,晚上去看電影呢。”

“看看看,你還有心思看電影?咱家都要大禍臨頭了知道不知道?”喬廣義沒好氣的說。

“這都什麽年代了,還大禍臨頭,爸你說話就是誇張。”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