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我不進去。”劉曉麗忍著疼,可她才剛爬起來,腿上又莫名其妙疼了下,“我的媽呀……”

她一下子栽倒地上,並且哇的一聲哭出來。

“手給我,我拉你,手給我,我要摸到你了……”

“啊啊啊啊……”這虐人的鬼叫聲,讓劉曉麗一串尖叫出來,緊接著就暈過去了。

梅愛民眼睜睜的看著劉曉麗沒反應了,他就直愣愣的坐哪也不知道跑了。

“留下一個呢,來,你們也來,我拉你,拉你……”

接著梅愛民眼睛一翻也暈了。

“又留下一個……嗚嗚……血不夠喝了……嗚嗚嗚嗚……”

梅青酒見張彩鳳嗚嗚的哭,梅興國卻沒什麽反應。

她眼珠一轉,“喝你的,喝你的……”

她話音剛落,什麽東西打在梅興國的身上,他和先前的劉曉麗一樣,開始啊啊啊的尖叫。

緊接著又一個東西打在他的身上。

裝鬼哭的聲音也變了。

“嗚嗚,你為什麽要害死我……我死的好慘啊……”

她轉過身去,往後倒著走,梅興國就看見一個沒人臉穿著身白花花衣服的人往前移動,他雙眼怒瞪,往後一仰倒了。他一倒張彩鳳也暈了。

江恒這時候走出來說,“你可以停了,全倒了。”

“這就倒了?”梅青酒轉過身沒好氣的說,“一群廢物!”

江恒默了,正常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梅小酒那麽嚇唬都會倒的好吧。

尤其梅興國借著手電筒和火把的那點亮,猛的看到一個白衣服沒臉的人影,這簡直就是鬼故事現場。

“你打算怎麽做?”江恒問。

“扔在這,明早上讓謝叔帶人來,把人弄回去懲罰,大晚上的居然跑來挖墳?這思想覺悟簡直差到西伯利亞去了。”

“那咱們現在回去?”

“你等我踹幾腳的,這幾個狼心狗肺的東西,不踹不行!”

梅青酒先是在梅興國和梅愛民身上踹幾下,接著就在劉曉麗和張彩鳳身上踹幾下。

真是蠢死了,剛才幾個人的說話聲她都聽見了,聽梅愛民那意思,再結合小聰和她說的,她就大概知道怎麽回事了。

這幾個人居然覺得她們幾個現在過的好,是因為梅立春埋的好,然後這幾個變態居然想把梅良樹換到梅立春這邊來占這個好位子。

她活了兩輩子,還第一次見到這麽變態這麽蠢的人。

“走吧,別再把人給踹醒了,還得再踹暈,麻煩。”江恒見她還在踹就說。

梅青酒這才住腳。

江恒從地上撿起兩個手電筒,給梅小酒一個,他牽起梅小酒就往回走。

南山離生產隊其實有點遠,路也不好走,又到處都是老墳。

看著那些墳包梅青酒就想起此時他們身處何地了,委屈唧唧的,“小江哥,我有一點害怕。”

“放心,這會是它們怕你。”那鬼哭狼嚎的,人見人怕,鬼見鬼跑。

“小江哥。”

江恒伸手摟住她肩膀,“不怕。”

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江恒還說,“梅小酒,你不應該把頭發剪掉的。”

他也是這次回來才發現梅小酒的頭發問題。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