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那慫樣!”梅家星鄙視一句,轉頭去洗衣服了。

小聰,“……”

“你改名叫從心吧,星星隻是瞥你一眼,還什麽話都沒說,你就偃旗息鼓了。”江恒拍拍小聰肩膀。

小聰呢,扭頭看他眼,張口就喊,“姐,江恒哥挑撥我和大哥的關係,你快點來收拾他呀。”

梅青酒這會正在準備包包子呢,她有一陣子沒做這個了,星星已經把餡料剁好,麵是昨晚臨睡前和的,這會正好包。

聽見外頭的說話聲,喊道,“我看你們都是閑的發慌,要真那麽閑就過來幫我包包子。”

“我有事,我跟肉墩說好,放假幫他補課的。”小聰說。

“我說你精力還真旺盛,自己一堆事還有空幫別人補課?”江恒都服他了。

小聰嘿嘿一笑,溜出門外。

江恒進了廚房,他不會包包子,便替她弄麵團。

“梅小酒,你真生星星氣了?”

“我不知道該怎麽形容我的心情,青春期的少年因為一點事打架吵架都是常見事,隻要不是惡意欺淩沒必要大驚小怪。可他這架打的讓人心驚肉跳,兩個頭破了,一個臉腫了,打的都是危險地方。萬一失手,他這輩子就完了。萬一人家失手,他更完。可他從小到大都不是愛惹事的性子,能讓他打架的,事情肯定不一般。”

星星沒睡好,她看得出來,其實她也沒睡好,做了一夜噩夢。

“這事我一時半會沒頭緒,先不說了。小江哥,我都沒問你呢,你最近怎麽樣?”

“你還能騰出空去市裏麽?”江恒不答先問。

“沒空,咱們下次再去吧。”

江恒抿了下唇說,“那要到下月中了,我這次回市裏,要去趟申城。”

“你去那幹什麽?”

“廠裏聯係上申城一家,讓我們研發部的人過去學習二十天。”

“研發部?”梅青酒抓取到了關鍵信息,“小江哥,你怎麽去研發部了?你不是在技術部的麽?”

她隻聽小江哥說他們成立了研發部,可沒聽他說,他調部門的事。

“選拔進去的,本來想打電話告訴你,但是你太忙沒空接電話。”

梅青酒看他一眼,她怎麽覺得小江哥的語氣有點幽怨?

“那恭喜你呀小江哥,研發部可是廠裏重要部門,小江哥你們的競爭是不是特別激烈?”

“還行吧。”

其實哪是還行那麽簡單,他是一路比拚過去的。

本來他們技術部的主任,直接推薦他過去,可不少人都不服氣,首先他們技術部的人就覺得他不行。

也不知道是他有毛病,還是技術部那些人有毛病,整天逮著他沒有正式的文憑唧唧歪歪。

以至於他不得不先在技術部跟人比拚一波,先從基礎文化知識比到產品原理,再從產品原理比到未來產品材料以及產品核心、配件,最後又回到技術層麵。

技術部比拚完,又到研發部的人,其實整個研發部的核心人員是三位工程師,像他們從其他部門調過來的,都是作為輔助人員身份進去的。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