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為了晚上這事,梅青酒正提前躲在王姐兒子的臥房中呢。

至於王姐兒子,則被安排去她家寫作業了。

此時此刻隔壁屋裏的撞擊聲越來越大。

“那肯定啊,不然還能怎麽樣?”

“這,這動靜也太嚇人了吧?”梅青酒嘀咕一句,隨後揮揮手,“算了,不說那些了,兩人這會肯定在緊要關頭,我們過去。”

兩人來到王姐臥室,梅青酒就聞到一股血腥味。

這……

梅青酒一腳踹上門,也幸虧王姐家的房門鎖不是鎖眼按在門上的,它是從裏頭用一根小栓子栓上的。

一下沒踹開,兩個女同誌便一起來。

有人猛踹門,李書記抓起衣服就想從窗戶跑,可惜老地主家的窗戶是那種雕花窗,窗欞交錯,留下的縫隙根本不夠一個人鑽的。

也就在這時,門開了!

梅青酒一眼就看到歪在床上的袁錦,鮮血從她的腦袋上滴在地上。

臥槽!

“殺人了,殺人了……快來人啊……殺人了,救命啊!!!”

她提前躲在王家,本來是擔心,李書記會因為錢的事,趁此機會再對王姐動殺心,她隻想搞走李書記,可沒想搞出人命。

誰知道,李書記沒對王姐動手,反倒是先對袁錦動手了。

大晚上的本就安靜,她這麽一喊,驚起附近許多人家。

李書記在看到梅青酒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不好了。

心思一轉,他向堵在門口的人衝來,梅青酒拉著王姐閃到一邊,讓他跑出去。

然而他剛跑到門口,就被從外而來的江恒,一腳踹在地上。

“抓住他,不能讓他跑了,他把袁錦給殺了!”梅青酒立刻說。

李書記一聽,爬起身又想跑,卻被李衛東補上一腳,再次將他踹在地上,隨後拿出手銬將他銬住。

跑不掉了,又犯了大事,李書記氣的罵起來,“梅青酒,你個賤人!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你給我等著,你等我出來再說。”

“我可沒讓你殺人!”

梅青酒說著立刻進屋,伸手摸摸扶起袁錦,她探探對方呼吸,居然還有氣。

忙說,“趕緊來個人背一下,她還有氣。”

“過去背人。”

李衛東衝身後揮揮手。

此時此刻也顧不得男女有別那些了。

派出所的一位同誌,上前抱起袁錦就往外跑。

“梅青酒,你個賤人,你給我等著……”李書記見袁錦被帶走,叫嚷的聲音更大了。

“你嚷嚷什麽?還怕知道你醜事的人不夠多?”另外一位派出所同誌上前提起李書記。

李衛東說,“帶去青山公社派出所,另外找人去通知青山公社派出所的人,都滾過來加班。”

“是。”

那同誌應聲後,拽著李書記就出去了。

李衛東看了屋裏眾人一眼,眼神落在梅青酒身上時,手點點,“我就知道你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他大晚上的會出現在青山鎮,自然不是偶然。

而是梅青酒去公社取錢的那天,去找他,說什麽梅華深來電話,讓她代替梅華深替他慶祝升官的事。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