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她佯裝不解的問。

蔡金玲說,“你裝什麽?保證書給你寫了,你現在是不是該去大隊長那,說你不想當會計了?”

“就是,你一個丫頭片子,當什麽會計?趕緊去大隊長那說你要把會計工作讓給糧田。”蔡杏花說。

梅青酒冷笑一聲,大聲嗬斥,“我讓你媽媽頭喲,蔡杏花你腦子被驢踢了吧?本姑娘為了當上會計,熬了好幾個通宵才搞出那養蜜蜂計劃,廢了好大的勁才當上會計。你兩嘴一張,就讓我讓給謝糧田?你自己蠢還當我也蠢啊?你給我滾蛋!”

蔡杏花錯愕不已。

蔡金玲則瞬間反應過來,她們上當了!

她的感覺一點沒錯,這死丫頭根本就不笨,她也根本沒打算把會計工作讓給糧田,她根本就是在騙她和杏花,蔡金玲生氣,氣到顫抖氣到瘋。

罵完蔡杏花,梅青酒的瞄頭又對準蔡金玲,“還有你,蔡金玲,你當我是老宅那幾個好嚇唬的?你他娘的還威脅我說什麽謝家好幾百號人,還早就把人找好了?

我呸!你當我們民兵連的人都是隻吃飯不幹活的?再說了,謝家那麽多人,現在都指望我把蜜蜂養出來,好帶他們吃肉喝蜜呢,他們巴不得我天天好手好腳的能幹活,他們會來打我?”

梅青酒一手指著她,繼續說,“你以為你是個什麽東西?你以為你能拿捏住我奶她們,你就真的能在梅家稱王稱霸了?

本姑娘告訴你,你在別人麵前稱霸,本姑娘不關心,但是你膽敢跑我麵前來稱霸,我就會告訴你,王八就是王八,少了一個八,它也成不了王,滾,現在就給我滾,立刻馬上!”

蔡金玲哆嗦著身體,陰沉沉的看向她,“你真的不給我麵子?不去找你們大隊長?”

“我呸,你麵子?你麵子值幾個錢?你是我親媽還是我後媽?我憑啥要給你麵子?”梅青酒冷聲怒罵。

蔡金玲氣的手指著廚房門口的小聰幾個,“你就算不給我麵子,他們呢?我聽說他們現在都在上學。現在上小學,後麵還要上初中,你不要忘了你二叔是幹什麽的,他可是縣中學主任。隻要他出個麵,不管是鎮上還是縣裏,就沒哪個學校敢收你這幾個弟弟。”

“我特麽好怕啊。”梅青酒冷笑的舉起手中袋子,一下子揮了過去,“中學主任了不起啊?你當我不認識教育局那地方大門往哪開啊?隻要有誰敢以亂七八糟的理由拒絕我弟入校,本姑娘就敢鬧的他丟掉工作,就敢鬧的他丟盡臉。”

蔡金玲見袋子揮過來,下意識的用胳膊擋了一下,也就這一下,她瞬間尖叫出聲,“啊啊啊啊……”

“疼吧?疼死你!”梅青酒接著又揮。

“啊啊啊……”

她揮一下蔡金玲就一串尖叫。

“……”

聞言她眼中閃過一抹笑意,突然有節奏的喊道,“哎喲,我好疼!”

“哎呦,可疼死我了!”

“我的媽呀!怎麽這麽疼?疼的我好酸爽……”

“蔡金玲感謝梅小酒,讓我這麽酸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