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賠錢貨。”

“對,你不是。”

小聰這下高興了,眼睛彎成了月芽。

梅青酒摸摸他腦袋,自家小弟長的可真好看。他不怎麽出門,最近又吃的好,小臉白嫩嫩的,一雙眼睛又黑又大,漂亮的不像話。

——

老宅這邊,梅老太一回到家,就讓梅秀花給她燒水洗澡。

可不知道怎麽回事,她越洗越癢,胳膊、手背還有臉都被她撓的一道又一道血劃。

“這個褐良心的,也不知道搞的什麽家夥,癢死人了。”梅老太邊洗澡邊咒罵。

梅秀花聽著都覺得累了,“你省點口水吧,你死都死不成,罵還有什麽用?”

“那死丫頭肯定騙人的,我就不信我為了自個閨女死,還能害了我閨女?”梅老太是半點都不信梅青酒的話。還說,“你三姐估計回家了,也不知道她還來不來,還要不要我幫忙了。”

梅秀花在一旁翻個白眼。

“還來什麽來?我看她一時半會是沒膽子再往這來了。破酒瓶都說了,隻要她敢上門,就拽她去派出所。三姐夫還在裏頭沒出來呢,她哪敢讓自己再進去?再說了,她要真進去了,蔡金玲肯定要抓著這事讓她丟工作。”

她要不害怕,剛才怎麽可能跑的那麽快?

“這個死丫頭,腦子裏的壞點子怎麽就那麽多?”提起這事,梅老太又想罵人,“就會瞎害人。也不知道你三姐接下來怎麽救你姐夫?還有那賤人的事,找什麽找,有什麽可找的。”

梅秀花沒接話,卻問,“你拿去和破酒瓶做交換的是什麽東西?”

“這你莫問,以後你就知道了。”

“你還不告訴我,我就知道你最疼三姐,你為了救她男人,都把東西拿出去了,你卻不告訴我?”梅秀花想起這事就來氣,“我告訴你,我不管你手裏有什麽,那隻能給我,我現在就去拿。”

“秀花,不許去聽到沒有?”

梅老太見梅秀花跑自己屋裏去找,急急的從浴盆裏站出來,梅家都是地麵都是土的,這種地麵赤著腳很容易打滑。

她這一出來就悲劇了,“刺溜”一下,砰的一聲,摔地上了。

“我的媽呀,疼死我了……”

“秀花,秀花……”

“……”

梅秀花對梅老太還是有點良心的,聽見聲音出來,就見她媽摔在地上,忙的去扶人,這一扶梅老太炸鍋似的喊疼。

“三嫂,四嫂,趕緊進來幫忙,媽摔著了。”梅秀花一個弄不動,便喊劉曉麗他們來幫忙。

劉曉麗聽見聲音蹭的下站起來,哭喪道,“完了,老娘的錢到底還是被霍霍了。”

等梅興國兄弟將梅老太送去衛生所後,裏頭醫生一看,腿摔斷了。

傷筋動骨一百天,這下梅老太老實了。

就是劉曉麗氣的動不動就罵,“老不死的,就知道霍霍我錢!”

——

縣城。

梅玉敏一身濕漉漉的回到家,她之所以渾身都是水,是因為梅青酒搞的綠粉實在讓人癢的不行,她都快把胳膊抓爛了,可還是不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