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媽B,老娘就沒見過你這麽惡毒的人,逼著自己親媽去死,就為了你家那爛男人,你怎麽不自己去死?你倒是去死啊,你要是死了,老娘就是砸鍋賣鐵也買上幾掛炮放一放。”

劉曉麗氣的又罵。

當然了,她肯定不是為梅老太出頭,她更多的是擔心梅老太死不了,回頭還得她們伺候。

王國慶等人俱被梅玉敏給震驚到了,這是有多狠心!

可偏偏梅老太不覺得她閨女毒,還聽她閨女話,真的就去自己掐自己脖子,邊掐邊瞪著梅青酒,威脅之意很明顯。

“趕緊拽著她胳膊……”王國慶等人這會也不管男女有別了,紛紛上前去幫忙。

梅老太被拉開,又拚命的往屋牆那去撞,“滾,都給我滾,不準碰我,讓我去死,誰碰我我咒誰是短命鬼……”

梅青酒見此立刻跑回屋裏提個布袋子出來。

“你們都放開她,放開她,讓我來!”梅青酒喊道。

總不能真讓老太太真死她家院裏,況且她上,還能獲得物資。

“王叔,小江哥你們都別拉著她,快快快,讓我。”

江恒見她提個袋子,頓時打個機靈放開梅老太胳膊,並且快速將王國慶給拉開了。

“江恒,你別拉我,不能真讓她死在小酒這裏。”

王國慶話剛落音,梅青酒拽著袋子口,潑出好些綠色的粉粉,綠色的紛紛落在梅老太頭上、臉上、身上……

梅老太被綠色粉粉迷住了眼睛,愣在原地。

江恒:咦,梅小酒這次手這麽軟?居然沒搞惡心人的東西。

可他才這麽想完,就見梅老太開始伸手撓自己的脖子,這會的梅老太已經忘記自己要去死的事了,她脖子癢,臉也癢,哪哪都癢。

“破酒瓶,你潑了什麽鬼東西?你想害死你奶啊?”

“你少放屁了,我明明是在救我奶,不然她真能被梅玉敏給逼死。”梅青酒說完,又提著袋子到梅玉敏跟前,“四嬸,你趕緊閃開。”

劉曉麗立刻讓開,梅玉敏轉身要跑,但她沒來得及,梅青酒直接連著布袋子一起扔她身上去了。

“呸呸…呸……”

綠色的粉粉都濺到梅玉敏嘴裏了,讓她連聲吐。

“你個臭丫頭。”

梅玉敏伸手去擦臉,誰知道越擦越癢。

“炮衝的,怎麽那麽癢,你到底搞了什麽鬼東西?”梅玉敏邊撓邊問。

“什麽東西我就不告訴你了,走,你不是想見甄勇麽,我這就帶你去見。你來我家鬧事,關你幾天沒毛病。”

梅青酒伸手拽著她,顯然要送她去派出所的。

“你給我滾,你放開我!”

其實在普法不到位的小地方,大多數人遇到非喪命大事,不願意去公社或者派出所那些地方的。

在他們看來,吵架打架這種都是小事,誰家還不吵嘴打架呢?哪能一點小事就去經公家??

梅玉敏自然也不想去派出所,她甩開梅青酒就跑,邊跑還邊撓癢,可還有撓不到的地方,癢的她實在沒法子了,出了梅家就在地上打滾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