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淡淡的,“開始醫生是這麽的,可前兩我帶他去醫院複診,醫生搞錯了診斷書,誠誠拿來的診斷書應該是給另個人的。至於誠誠,就是扭傷,過個幾就好了。”

“這都能搞錯?蠢成那樣還能當醫生?該不會是你和人醫生串通好了吧?”劉曉麗覺得自己猜對了。

這死丫頭太有心機了,她肯定是為了拿回補貼,收買了人家醫生,又開了證明來嚇唬老婆子和秀花。

要不是老婆子怕秀花去坐牢,她肯定不會把錢給這死丫頭。

“話注意點!沒有證據你就是誣蔑,隨便誣蔑人是要吃官司的。”

劉曉麗瞪她一眼,將梅家偉的桌子先放了進去,還搶了第一排的好位子。

放好桌子又看見聰腳上的鞋子,想到聰隻比家偉大一點,,“聰這鞋子穿了別扔。”

“幹什麽?”

“家偉比聰一點,腳也比聰,聰穿了,家偉剛好能穿,我不嫌你鞋子舊。”

梅青酒,“!!!”

“衣服你也別扔。”不等她回應,劉曉麗又加了一句。

梅青酒沒理她,她沒想到還真有人預定別人舊衣服舊鞋子的。

她以前曾聽一些老人起過自己時候的事,他們時候沒衣服穿,都是撿那些條件不錯的人家舊衣服穿。

有的人衣服還穿在身上呢,就有人問,“你衣服什麽時候穿舊了,不要了就給我穿。”

她當時聽著還覺得誇大其詞。

現在想想,還是窮惹的鍋!

“你們三暫時就坐這吧,不定老師會給你們調座位,上課好好聽講,我先回去了。”

梅青酒將三桌子放下就走了。

梅家星在窗戶裏見梅青酒走遠了,和兩個弟弟了聲,也跑出去了。

謝滿倉作為謝家最的孩子,又適齡自然也來上學了,見梅家三兄弟穿著新衣服新鞋子,又想到梅家誠之前還吃雞蛋、吃糖,那糖他都沒見過,聞著就香噴噴的。

眼珠子一轉,跑出教室,追著梅青酒而去了。

“破酒瓶,破酒瓶……”

梅青酒回頭見是謝滿倉,這可是個貨真價實的熊孩子。

“你個臭子,不會喊人名?”

謝滿倉才不會去改口呢,他,“破酒瓶,我告訴你一件事,但是你要給我六顆糖。”

“什麽事?”

“你家星星的事。你先給我糖,不給我不告訴你。”

聽是關於梅家星的,她來了點興趣,不過誰知道這孩是不是騙人的。

“先給你一顆,誰知道你的消息值不值六顆糖。”

一顆糖也是好的,反正他都從梅家星那吃過一顆雞蛋了。

謝滿倉接過糖後,“你家梅家星根本就沒去念書,你給他交的學費,早就被他找老師給要回去了。”

梅青酒這時候終於明白為什麽梅家星早上磨磨蹭蹭的了。

他隱瞞的事情要露餡了!

不過他隱瞞的可真是好啊,不虧是大佬,竟然讓她絲毫未察!

她按下心中怒火,問,“你怎麽知道這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