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隻有我做新衣服呀?你們都不做麽?那我也不做了吧,反正我還,是男孩子,穿露肉衣服都沒關係的。”路上聰。

梅青酒一聽就囧了,這怎麽行,幼童也是朵嬌花!

她看著自家弟,語重心長的教育,“聰,你要記著姐的話,雖然你是男孩子,那也不能隨便露肉的,尤其便的地方,不可以當眾露出來,隨便露的那是耍流氓,也不可以讓別人碰你便的地方,誰碰就罵他是壞分子,也不要和隊裏的孩這些,那不文明。知道了麽?”

“哦。”

聰又,“可是你們都不穿新衣服,就我穿的話,那我也難受呀,穿不下去的。”

“我們穿的,你的衣服最破,先做你的,等姐學會做衣服了,就做我們的。”

“那好吧。”聰想想又仰著頭,“姐,我覺得你現在比媽媽還好。”

“這話不對,沒有人比媽媽還好。”

她沒見過自己的媽媽,但是她覺得媽媽一定是最疼愛孩子的人。

聰不以為然,但是又不想反駁姐姐的話,便,“那媽媽和姐姐一樣好吧。”

“這麽也可以。”

達成共識,姐弟兩便牽手一起回家了。

——

她買的二手桌椅還沒拉回來,那麽多東西,牛車和拖拉機都不行,她琢磨琢磨想去問問羅峰,認識不認識他們廠運輸隊的人,能不能租卡車用一下。

次日,才走出大隊部的院子,就見江恒騎著自行車在門口。

“江哥!”她眼睛一亮跑過去,“你這是要幹什麽去?”

江恒挑眉,避過她的眼神,“不是你讓我幫你去看東西?”

咦,大佬誤會了,她是等東西拉回來後,再讓大佬幫忙看的。

不過大佬現在要陪她一起去,她也不介意的。

“對對對,那咱們快走。”梅青酒立刻上了他的自行車。

江恒見她坐好了,便蹬起了自行車。

出了紅河生產隊,江恒,“梅酒,跟你個事。”

“什麽事?”這麽鄭重?難不成大佬意識到喜歡自己了?難道他要表白,梅青酒有點激動。

然而,江恒卻,“以後和我講話,不要盯著我,尤其不要盯著我的眼睛。”

“你什麽!!!我連心裏準備都做好了,你就和我這個?”梅青酒此時此刻想把這人給踹下去!

江恒回頭瞥她眼,“你以為我要什麽?”

“我以為…”梅青酒對上他的眼睛,突然笑嘻嘻的,“我以為你要,梅酒,你今可真漂亮!”

江恒,“……”

自行車的車頭突然晃了幾下,嚇的梅青酒立刻兩手拽著他衣服。

“你幹什麽?會不會騎車?”

“梅酒,我發現你不僅臉皮厚,你還很自戀。”

“你發現少了,我不僅自戀,我還攻心呢!”梅青酒又,“再了,難道本姑娘錯了,本姑娘不好看?”。

原主雖然瘦了點、皮膚黑了點,因為整在外麵幹活,但是外形別樣嬌俏啊,圓臉,外雙圓目,鼻子秀挺,還是花瓣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