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和梅家星跟著江恒去扯了稻草來,又將稻草鋪在地上,稻草上鋪上被子。

姐弟四個人就兩條被子,沒法分兩個被窩,隻能四人一起擠。

江恒覺得梅酒都這麽大了,還和弟弟們一塊擠不太好。

便邀請,“梅酒,要不你去我家住吧?”

“咦?”

梅青酒一時有些呆愣,大佬啥意思?這麽奔放的麽?

江恒看她那表情,就知道她又不知想哪去了。

沒好氣的,“我是,我和你弟弟住在這,你去我家住,你一個姑娘睡地下不好。”

哦,原來大佬是這個意思!

雖然大佬的提議很誘人,但是她還是拒絕了。

“江哥,多謝你的好意,我就住在這沒關係的。你今幫我,我四嬸肯定記在心裏了,我要是去你家住被她知道,真的跑去公社告你就麻煩了。”

江哥幫忙扒房子,房子就是她的,這沒什麽可告的。可萬一被人告男女作風問題,最後就算澄清了,也還是會被人嘴。

江恒聽了,沉默一瞬。

“那,隨你吧。”

“江哥,今謝謝你喲。”

江哥真是太棒了,讓他幫忙都不打遲鈍的。

“廢話!”

江恒白她一眼,轉身走了。

嘖,大佬傲嬌的不行了。

屋裏很快就剩下幾姐弟了,三兄弟眼神亮亮的看著梅青酒,顯然有很多話想。

但是梅青酒這會巨累,又是打架又是分家的,她想睡覺。

道,“話咱們留著明,今先弄水洗漱休息。”

三兄弟齊齊點頭,聽話的不得了。

梅家星去將鍋拎出來,梅家兩口鍋被梅青酒弄了一口過來。

梅青酒四處看哪有石頭,準備支鍋燒水洗。雖然她世界裏有火,可又不能讓三兄弟進去。

她和梅家星剛找到合適的石頭,將鍋支起來,江恒提著一桶水過來了。他也沒什麽,將水放下就甩手走人了。

梅青酒迷妹似的看著大佬背影:我江哥簡直太體貼了!

“姐,人走了,別看了。”梅家星見她還在看,就拍了她一下。

梅青酒嘴硬的,“誰看了?”

梅家星笑笑,沒揭穿她,很快梅青酒就和三兄弟將水分了,各自梳洗一番,就關上門歇息了。

——

清晨,陸陸續續有人來大隊部來領任務,見幾姐弟住在這,又想到昨梅家院裏發生的那些事,就明白幾姐弟被梅家趕出來了。

看向幾姐弟的眼神,有同情有憐惜,太慘了,沒爹沒媽的孩子實在太慘了。

梅青酒姐弟幾個倒沒覺得自己有多慘,相反他們開心的不得了,總算不用看人臉色了。

“星星,你今一個人去放牛,聰在家裏陪著誠誠,誠誠腳暫時還不能走路。我得去公社。”

“二哥,沒關係的,以後我當你腳,我背你出去看太陽,看大海,還帶你去市裏,去省城。”

聰還不知道梅家誠的腳是裝的,他還以為梅家誠真的殘疾了,怕他二哥傷心,就安慰了起來。

“哇,聰你這麽好的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