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麗惦記她這房子不是一兩了。

她要是把房子空著,不出兩劉曉麗就要搬進去,想的美!

有壞事往她頭上推,有好事往自家扒拉,那不能夠!

“羅大哥,江哥,反正今已經勞累你們了,索性再請你們多幫個忙,幫我扒個房子。”

羅峰噗嗤聲就笑出來了。

衝梅青酒比個大拇指,“我服!”

江恒嘴角哆嗦哆嗦,沒什麽,撿過她之前丟在地上的斧頭,一下子就砍在了窗戶上。

羅峰則直接一腳將房門給踹掉了。

“不準踹,不準踹,這是我家的房子……”劉曉麗衝了過來,兩胳膊伸著不不讓羅峰他們砸房子。

張彩鳳本來覺得梅青酒搬走,兩間房子怎麽也能分到她們三房頭上一間,現在見梅青酒竟然要扒房子就忍不住了。

“酒,這房子可沒寫你名字,我們也不記得你爺爺要把房子給你的事。你不能扒這房子。”

“嗤,我管你記得不記得?我隻要我記得就行了!”

梅青酒完,就在房頂上蹦迪起來,蹦著蹦著就連帶人和房頂一起通了,並且撲通一聲掉在了屋內。

離得最近的羅峰和江恒被灰塵賤了一臉。

早就目瞪口呆的王國慶等人,“……”

梅家星和聰一看就哭出來了。

“哈哈…哈哈……”原本已經哭泣到不能自已的梅秀花大聲笑出來,“好,摔的好,砸死才好呢,房頂那麽硬,這下肯定要砸死了,好,太好了!!!”

她拍著巴掌那個幸災樂禍的樣,讓人特想抽人。

梅家星直接衝她吼,“你胡,你死了我姐都不會死。”

“都別愣著了,趕緊把屋頂弄開,看看人怎麽樣了。”江恒。

他和羅峰還沒進去呢,就聽屋頂下麵動了,接著梅青酒灰頭土臉的從裏頭鑽了出來。

“呸呸呸,這什麽破屋頂?我都沒怎麽蹦躂,它怎麽就塌了?我真是!”

她今明明那麽霸氣!

結果到最後來這麽一出,實在是太蠢,太有損她的威名!

江恒將她從裏頭拽出來,“你家這房頂就是那種竹席子配上稻草搭上的,連木頭都沒幾根,能結實麽?”

“你一邊待著去,剩下的哥哥幫你整。”羅峰哭笑不得的。

江恒也,“你一邊去吧。”

“好嘞。”

梅青酒閃到一邊去,將主場交給羅峰和江恒。

梅老太見此,大喊道,“老三老四你們是死人啊,還不去阻止他?”

“我勸你們最好不要招惹我,我可是局裏所裏都有人的,你們碰我一下,我就能讓你們牢底坐穿。”羅峰聞言回頭和過來的梅興國梅愛民兄弟。

羅峰在縣城什麽人沒見過,黑的能成白的,沒的能成有的,嚇唬嚇唬這兩兄弟那簡直是手到擒來的事。

梅家兩兄弟不知道羅峰什麽人,也不敢輕易上前,況且反正扒的又不是他們的屋子,便頓住了腳步。

接著羅峰就爬上梯子,又讓江恒把斧頭遞給他。

他幾個斧頭砍下去,剩餘房頂就一點點的掉進屋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