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去了供銷社,將這幾弄來的布票拿出來,扯了兩丈半的藍色棉布和一丈黑紅碎花相間的布料,準備給他們姊妹幾個做衣服。

將買來的棉布放進籃子中,浪了一的梅青酒這才慢悠悠的騎車往家去。

回到生產隊的時候都快六點了,她去還車的時候,王國慶正在和江恒話,見她進來,江恒犀利的眼神就掃過去了。

膽大包的丫頭,竟然想讓他坐花轎?花轎那是男同誌能坐的麽?

早上才撩過大佬,梅青酒其實有點不好意思的。但是一回生二回熟,撩著撩著皮就厚了。

她仿若早上什麽都沒發生一般,自然的和兩人打招呼。

“嘿,江哥,王叔,你們話呢?”

江恒,“廢話!”

哦呦,江哥是不可能學會溫柔的和女孩子話了。

她笑眯眯和江恒,“江哥,我勸你不要這樣和我話。”不然等我撩成功,我讓你跪著榴蓮唱《我服了》。

江恒扭了頭,耳朵卻在聽王國慶和梅青酒話。

“酒,你來的正好,早上開大會你不在,明要出工給花生地補種子。今年種地裏的花生種子很多都被土蠶給吃了,有的直接沒出苗,有的出了苗也被咬斷了。”

“點種的時候不是拌了農藥麽?”梅青酒問。

王國慶搖搖頭,“今年的農藥對土蠶不大好用,拌了藥也還是有蟲。”

“那你撒點石灰試試啊。”

以前人種地會撒些石灰什麽的,石灰可以殺蟲殺毒還能改良土壤呢,可惜這種法子已經漸漸被農藥給取代了。

別問她怎麽知道的,生態農莊裏牌子上就這麽寫的,生態農莊致力於打造無農藥無化肥的生態農莊,用的東西全都是不經過加工的。

“對呀!”王國慶一拍大腿笑,“我怎麽把這茬給忘了。明你們去補花生,我去買點石灰粉回來撒在田埂和兩邊的溝裏,咱們老祖宗流傳下來的法子還是好用的。”

王國慶完就去讓隊裏的會計幫忙算開銷了,想看看買完花生種和農藥後,剩的錢夠不夠買石灰粉的。

江恒心想,梅酒腦子還挺靈活的。

他側頭看了眼梅青酒,卻發現梅青酒正雙眼明亮的看著他,見他看過去,還笑盈盈的,無聲喊,“江哥!”

江恒,“……”倏然臉就紅了,這個梅酒!

梅青酒見他躲閃的扭過頭去,耳朵邊上還紅紅的,心想大佬怎麽這麽純情?我就這麽喊下,他耳朵就紅了。

江恒哪怕轉過頭去,也能察覺到她的視線,忽然有點惱怒,他幹什麽躲啊!

梅青酒見他不知怎的又回頭了,還瞪了自己一眼,樂了,比誰眼大啊?

江恒見她把眼睛睜的那麽大,無聲笑,“笨!”

大佬太過份了,居然她笨,那她給來個聰明的。

她突然出聲,“江哥,你為什麽我笨?”

江恒,“……”

原本正在話的會計和王國慶被兩人驚動了,同時抬頭看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