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她摸摸額頭,她是什麽狗屎運氣,居然穿成了三個大佬早死的親姐姐!

沒錯,眼前三個穿的破破爛爛的男孩全是後世大佬。其中老大梅家星那是享譽全球的心髒科權威專家,據國首富為了能請到他給自己看病,投其所好給梅家星的家鄉捐了三十所以梅家星名字命名的學。

至於老二梅家誠,是梅家三兄弟中最神秘的,某度娘上查無此人係列,可越神秘越牛逼,梅家聰受邀參加母校周年慶時,提過他二哥是搞科研的,具體幹嘛,保密。

老三梅家聰,眼前這個差點被人扔掉的傻子,這是三兄弟中最活躍的一個,80年代中期趁著改革開放的浪潮跑去南方打拚,後來投身房產,成為幾大房產界巨頭之一,可以幾十年後房價那麽高,這子功不可沒。

而梅青酒之所以會知道這些,還是因為梅家聰當年給他已婚堂姐補嫁妝一事,是為了報答他堂姐時候給他兩個窩窩頭的恩情,贈送他堂姐申城瑤海區兩棟十八層的高檔公寓樓。

網上後來還流傳一句話,“做人要善良,不定你哪隨手給出的兩個饅頭,就變成了兩棟公寓樓了呢?”這事挺正麵,以至於被人津津樂道許多年。

網上還流傳這三兄弟時候過的很不好,在爸死了,媽失蹤了,姐姐也死了後,就被梅家給趕了出來,之後是怎麽生活的又是怎麽上學的就不得而知了。

梅青酒從前世的記憶中回過神,若是按照前世的軌跡,原主估計就是在這次和奶奶爭執中死了。

至於那個後媽,也不是失蹤了,而是跟人跑了。

起她那後媽,梅青酒覺得挺奇怪的,記憶中那是個很溫柔很正派的女人,對原主這個繼女都疼愛的不得了,更不要自己三個孩子了,她實在搞不懂,一個疼愛孩子的女人怎麽會扔下家裏幾個孩子跟人跑了。

“姐,你是不是被磕傻了?連我叫啥都不知道了?”梅家誠拽著她袖子擔憂的問。原來就在梅青酒愣神的時候,兩兄弟已經從梅家聰那裏了解到了事情的經過,知道她腦袋被磕在地上了。

梅家星,“姐,你這得去衛生所找醫生看。”

“你才傻!”梅青酒伸手在梅家誠腦袋上揉了把,又和梅家星,“我沒事,已經抹了草藥,過幾就好了。我和聰是來給你們送東西吃的,你們拿著到一邊吃去,我和聰談談心。”

她將聰懷裏的籃子塞給兩兄弟,就拉著聰到一邊坐著去了。

她可不得和這豆丁談談麽,想當初她為了能在瑤海區買套公寓,差點把自己當成了牲口使。兔崽子把房價炒那麽高幹啥?作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