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自古以來,什麽人最不缺呢?

    但凡有吵架、打架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旁邊總是會有一些勸架的人。

    就這樣,第三種聲音出現了。

    這次的事情這麽火爆,大家都磨拳霍霍準備加入,隻是他們既不是黑粉也不是真愛粉,但這不妨礙他們有一顆想幫忙勸架的心啊。

    他們一邊勸黑子們嘴下留德,有事說事,人身攻擊就過分了啊。

    一邊還要勸勸韓靜書的真愛粉,不要那麽盲目的相信明星,誰知道她們私底下的真麵目是什麽樣呢?追星要理智啊!

    黑子和真愛粉們簡直神煩,你既然哪邊都不站,那請閉嘴好吧?

    不,不能勸你們迷途知返,我們堅決不下火線。

    隻是吵著吵著,三方人馬中有部分人意誌不堅定的竟然覺著對方說的某些話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莫名其妙的領頭軍發現自己隊伍中竟然存在著對方的奸細,本來吵的好好的,己方突然跳出來反駁自己,這就紮心了。

    有時候吵著吵著就歪樓了。

    還把那些專業水軍的節奏都給打亂了。

    除了網上有人帶節奏,劇組那邊也出了問題。

    因為有人扒出了韓靜書剛拍了一部電視劇的消息,然後艾特韓靜書之前剛拍的那部戲的劇組,叫喧著必須刪減韓靜書的戲份,否則他們堅決抵製這部電視劇的播出。

    這次事情的影響太惡劣了,就算是沒有網友起哄,劇組那邊也已經有風頭說要刪減韓靜書的戲份了,說刪減都是好聽的,到時候韓靜書所有的戲份估計都別想出現。

    明星公然打人這樣的事件可是非常惡劣的。

    “二少,這是目前來說保住這部劇最好的辦法了。”

    韓導皺著眉頭,韓靜書可是擔任的女主的角色,被砍掉的話,這部劇會失色很多。

    他也不想這樣,隻是除了這樣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韓導,相信我,韓靜書絕對是無辜的,我會把事情真相調查清楚,還韓靜書一個清白。”

    盛世傳媒是這部劇的最大投資人,韓導也不想和盛世華庭鬧的太僵,所以特意來找南宮慕提前告知一聲,希望對方能理解他。

    “這部劇馬上就要送審了,以韓靜書現在的情況,有她在,過審的可能性幾乎是零。我不能因為韓靜書一個人,讓整個劇組的血汗都跟著泡湯。”

    韓導的眉頭皺的更深了,盛世傳媒這是想保韓靜書。但是有視頻在,想證明韓靜書的清白,短時間內怕是不成。

    他這部劇可不能因為韓靜書而耽誤這麽長時間。

    他的競爭對手已經也在著手拍攝相似類型的電視劇了。到時候這部劇的開播時間如果排在對方後邊,這性質可就不一樣了。他可丟不起這張臉。

    “韓導,這部劇的拍攝效果,我相信你是非常滿意的,如果非要砍掉韓靜書的戲份,就算是有再高的剪輯技術,充其量也就是個三流作品了,你甘心讓這樣的作品麵世?這樣的三流作品,將會是您韓導職業生涯上的巨大敗筆,你願意看到那一天嗎?”

    南宮慕知道韓導最在意的還是作品,就從這方麵入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