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虧這次尤香隻是想要拍下她刁蠻、惡毒的視頻,可是萬一對方想要除掉她呢?

    她當初和尤香糾纏了那麽久,她有沒有想過會有其他的危險?

    如果那個尤香的手裏有刀呢?

    南宮慕隻要一想到那個畫麵,就心痛的厲害,他實在是不希望看到有那麽一天。

    所以,他借此機會,一定要讓韓靜書長個記性。

    但是,這件事他也一定會給對方一個教訓,韓靜書是需要成長,但是不需要其他人來陷害她。

    “還有你,如果以後你不但不能勸著韓靜書,還給她惹麻煩的話,我會直接給韓靜書換一個聰明的助理。”

    南宮慕冷眼掃了傅曉秋一眼。

    “我不要別人,就要曉秋跟著我。我答應你,我以後會注意的,絕對不會讓人再抓住把柄。也不給他們傷害我的機會。”

    南宮慕就知道用傅曉秋來威脅韓靜書絕對有用,但是見韓靜書真的這麽在意她又忍不住吃味。

    他不過是說說,韓靜書為了留下傅曉秋就這麽迫不及待的給他打保票。

    “南宮少爺,您放心。以後我絕對不會那麽衝動的,是我的業務能力還不夠成熟連累了靜書姐。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絕對不會給靜書姐添麻煩。”

    傅曉秋也明白了自己這次的做法存在很大的失誤,為了靜書姐,她絕對會更加努力。

    “曉秋,這並不是你的錯。你...”

    “好了,你們兩個記住自己說的話就行。現在把當時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我說一遍。尤其是你們當天真正說的那些話,一個字也不準漏地說給我聽。”

    能讓兩個人長記性就行,南宮慕可不想再聽韓靜書繼續維護傅曉秋的話了。

    如果對方不是女的,他甚至都快懷疑傅曉秋心懷不軌了。

    現在她傅曉秋在韓靜書心裏的地位讓他感到了極大的威脅,這種感覺非常的不爽。

    “你就這麽相信我當時說的話和視頻上不一樣?不怕這隻是曉秋為了幫我開脫找的借口?”

    雖然傅曉秋說視頻裏那些話並不是韓靜書說的,但是畢竟聲音一模一樣,韓靜書沒想到南宮慕真的這麽相信她。

    “我認識的韓靜書雖然有時候確實霸道了些,但是不會這麽惡毒。像視頻裏說的不給人活路逼人全家去死的事情絕對幹不出來。”

    聽到南宮慕這麽說,韓靜書感覺鼻子有些發酸。

    但是她才不想讓南宮慕以為好像自己有多在意他的評價似的。

    韓靜書故意抬著下巴,看著他凶狠地說道,“敢說我霸道,你是不想活了嗎?”

    說完和南宮慕兩人對視一眼,都噗嗤笑了出來。

    “對,這不可一世的語氣也隻有韓靜書才能說得這麽理所當然,視頻裏的那個聲音明顯是贗品,少了那麽一絲韻味啊。”

    見韓靜書和南宮慕的神色都好多了,傅曉秋也悄悄地鬆了一口氣。

    說實話,一開始她還抱著一絲的慶幸,希望這次事情南宮少爺也是提前知曉的,就像上次的照片事件一樣。

    直到看到南宮少爺的神色那麽恐怖,才知道自己想多了。

    後來她那麽著急解釋,也是擔心南宮少爺誤會靜書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