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話:若是缺那麽一點耐心的讀者建議從VIP章節看起,因為……開始撒糖了。】

    

    九月一號,華盛中學開學。

    

    華盛中學是S省最出名的中學,升學率令人咂舌,從這裏走出去的學生,很多都在社會上擔任重職,每一年的校友會,都會有一大批成功人士回校,回報母校,同時激勵學弟學妹們。

    

    但是,華盛中學的門檻很高,不是誰想進就可以進的。華盛中學每年隻招收一千名學生,除了成績優異外,還要求無不良記錄,入學前有筆試和麵試,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保證每年的學生德才兼備,而不是空有一身才華,卻品德低下。

    

    可是,在這樣的學校,壓力可想而知有多麽大。所以,也有一些人,根本不願意來,但是被父母逼迫著來的。

    

    顏洛就是其中一個。

    

    顏洛興致缺缺地跟在父母身後,一臉生無可戀。啊,她從此就要過上那悲慘的生活了。

    

    “洛洛!”

    

    一聲吼叫,顏洛立即神色一變,“在!”

    

    “我跟你話,你有沒有在聽?”顏媽媽的語氣很嚴厲,仿佛下一秒就要對女兒進行暴力壓製。

    

    一旁的顏爸爸趕緊給女兒使眼色:“還不快把你媽哄好。發什麽呆?”

    

    早就習慣了爸爸的寵妻無度,顏洛翻了個白眼,“聽到了。您老人家叮囑我要好好學習,不可以荒廢學業,不可以頂撞老師,不可以無視紀律,不可以談戀愛,要好好照顧自己,善待同學,不可以和同學鬧矛盾,要是不聽話,你就不給我買裙子。”每次威脅都是裙子,就不能有點新意嗎?

    

    顏媽媽滿意地點點頭,繼續帶著女兒往學校裏走。

    

    顏洛應付完自家的母上大人,又恢複了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一雙靈動的大眼睛四處張望,突然,她的眼神便定在了某一個方向。

    

    顏媽媽轉過頭剛想和女兒話,卻發現她沒有跟上來,“洛洛,看什麽呢,快跟上。磨磨蹭蹭的,像什麽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