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霂宛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媽媽會給自己找一個後爸回來,而且看起來十分嚴厲冷峻,站在他麵前還會忍不住害怕。

    

    祈霂宛的媽媽祁礫雪,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人,可與前夫誌不同道不合,於是在祈霂宛4歲時兩人就離了婚。

    

    這兩年,祁礫雪對缺少父愛的女兒很是心疼,便是想將這份缺失的愛全部彌補回來。所以對祈霂宛,她從來舍不得一句重話,隻要是能做的都會滿足,就是工作再忙每周也會抽出一、兩個整陪她。

    

    祁礫雪是臨床醫學博士,年紀輕輕就已晉升為C市華大醫院首席主任醫師。祁礫雪在工作上是個雷厲風行的人,無不佩服她的學術與職業操守,破了國內乃至國外數個臨床醫療難題。也就是她的個性,讓駱家二少一見傾心。

    

    如今兩人相識快一年了,他才終於博得美人心。

    

    但現在讓祁礫雪猶豫不決的是她那脆弱敏感的女兒。也不知是誰在她耳邊叨叨了一句:“後爸比白雪公主裏的皇後還可怕。”

    

    這不,就讓家夥給記上了。

    

    這幾祈礫雪好哄歹她也愣是紅著眼,抱著毛茸茸的布偶藏在被子裏,看得她心都碎了。

    

    恰好今周末,駱釋涵親自登門。墨色的瞳眸印著麵前美饒愁容,冷淡的神色不由染上一抹心疼。伸手輕輕摟住她,低沉的聲音讓人安穩踏實:“礫雪,別擔心,我會讓宛接受我的。”

    

    祁礫雪勉強地點點頭,看著駱釋寒向祈霂宛的房間走去。

    

    他輕輕敲門,盡量放柔了聲音喊了一聲宛。可是裏麵沒有任何回答,他無奈自己打開門,眼前一片粉紅,裝飾了各種可愛的卡通畫報和吊墜,木架上收放著各類精致巧的玩具,而祁婉正坐在她那張公主床上,身前是一隻豬的布娃娃,她就悶悶地呆坐著看著它。

    

    祈霂宛今年滿六歲,梳著兩個辮配上彩色發夾十分乖巧可愛,紅紅的眼睛讓人心中一軟。

    

    “宛。”駱釋涵聲音沉冷卻不難聽出他的心。

    

    祈霂宛抬頭看了他一眼,哼哼了幾聲似乎又要哭了。駱釋涵一怔,屈身蹲在床邊,大手包住她肉肉的掌,輕聲問:“宛不喜歡駱叔叔嗎?”

    

    這一年來,駱釋涵也是見過祈霂宛數次,每次女孩都脆生生地叫他一聲駱叔叔,那靈巧的模樣沒有人會不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