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袁彤,才是梁琛的女朋友。”

    

    袁彤深吸一口氣:“段思思,梁琛,兩個人毫無關係,也不是男女朋友。”

    

    “而你們所謂的什麽三上位,感情插足,這些段思思應該更加合理。”

    

    “段思思才是不要臉,趁著我不在梁琛身邊,勾引梁琛,幸好,我家梁琛坐懷不亂。”

    

    對麵幾個女生臉色都變了:“你胡!”

    

    袁彤斜睨了她們一眼,不理她們,繼續:“我和梁琛是一個高中的,段思思喜歡梁琛,她早就知道我和梁琛在一起了。”

    

    “她還給我發借位的照片,試圖挑撥我和梁琛之間的關係,還誤導你們她和梁琛才是一對兒。不過我家梁琛怕我誤會,立馬回到我身邊解釋清楚了”一邊,還一邊炫耀,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怎麽,你們還覺得她善良、柔弱嗎?”

    

    幾人變了臉色。

    

    袁彤一臉不好惹,單肩背著包,一手搭著行李箱拉杆:“我這些不是為了讓段思思如何,我隻是想告訴你們。我,袁彤,梁琛的女朋友。以後不要再讓我聽到什麽梁琛其他女朋友的傳聞。”

    

    “我們倆感情好著呢,並且都不打算換對象,就不勞煩各位操心我們的感情生活了。”

    

    本來還臉色很差,覺得自己落了下風的幾個女生,聽到袁彤這麽,都來磷氣。

    

    對方肯定是胡,梁琛大神怎麽可能對這個女生這麽好?!肯定是她自己瞎編的!

    

    “梁琛大神不在,你怎麽胡都可以,你就瞎編吧!”幾個女生一臉不相信。

    

    梁琛本來被教授通知臨時要去交一些文件,但是突然又不著急,明再去。便去而複返,準備接袁彤去吃個飯。

    

    但是沒想到回來看到了這樣一番大戲,也正因為回來了,才正好聽到了袁彤的宣誓主權,頓時,他心情十分愉悅。

    

    也聽到了大家的質疑,便大步走過去,一個伸手將人拉入懷鄭

    

    袁彤背對著梁琛,猝不及防撞進一個溫暖的擁抱,她微微抬頭,感受到了熟悉的氣息,剛剛被這群人弄壞的心情瞬間好了起來,微微勾起了唇角。

    

    “不是教授找你嗎?怎麽又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