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絡上突然出現的評論,洛離表示十分地懵,沒想到這件事情會發酵得這麽大,也沒想到會牽扯出來卓家。

    雖然洛離早就在上次和平大使的事情上經曆過網絡群嘲了,但是這一次看到網絡上的評論還是被震驚到了,她是真的沒有想到現在的網絡噴子都這麽厲害。

    就在洛離在思考該如何解決這件事的時候,手機響了,來電顯示是卓家老太太。

    洛離與卓家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係了,她自己也不想與卓家有什麽過多的交集,所以看到卓家老太太的來電時,洛離還是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接這個電話。

    手機鈴聲不斷地響起,好像有一種洛離不接電話就誓不罷休的狀態,洛離想了想,在來電鈴聲即將消失之前接起羚話。

    老太太好久沒有見到洛離,倒是格外地想她,語氣十分溫和:“洛離呀,你在雲城過得好不好啊?平常都吃什麽啊?有沒有人欺負你啊?”

    洛離雖然不喜卓家,也不想和卓家有過多的糾纏,但是她知道卓家老太太是真心地喜歡她,麵對老人家這樣的噓寒問暖,洛離也沒法兒擺出什麽冷臉來,雖然語氣不算熱情,但也不冰冷。

    “嗯,還不錯,都挺好的,也沒有人欺負我。”

    要是容顏、袁彤她們在身邊聽到有沒有人欺負洛離這種話恐怕是要笑出眼淚,順便問問對方是不是對洛離的人設有什麽誤解。

    我們洛離,人狠話不多,來一個打一個,厲害絕了!

    老太太聽到洛離一切都好心也放寬了些,好好噓寒問暖一番之後才再次慢慢地進入她今打這個電話的最終目的。

    “洛離呀,雖然外婆我年紀大了,但也不是死板思想老舊的人,對線下事實還是有些了解的。”

    洛離聽完卓老太太這番話就大致明白了她是什麽意思,但是既然對方委婉,她也不介意裝不明白:“您這話是什麽意思?您肯定是緊跟時尚潮流的。”

    “哈哈哈。”老太太先是樂嗬嗬的笑了笑,才繼續回歸正題,“洛離啊,網上的消息我都看到了,那群人在網上那麽你,外婆看得心疼的要命哦。”

    洛離沒有接話,等著卓老太太的下文。

    卓老太太:“外婆這就幫你去網上澄清,我外孫女這麽優秀,豈是他們可以瞎評論的!我去網上幫你解釋你就是真正的卓家人!”

    從卓老太太在這個時機打來電話洛離就大概猜到了是因為什麽事兒,安撫自己有,但更多的是想借這個機會讓她回到卓家,認祖歸宗。

    雖然洛離對老太太的感觀還行,但也不喜卓家,也實在沒動過什麽要回卓家的念頭,便再次拒絕了。

    “謝謝您了,這件事暫時還不需要勞您大駕,我可以解決的。”洛離的話的委婉,但是兩個人都心知肚明對方的意思。

    卓老太太不甘心地繼續道:“洛離啊,真的不回來?我這個老身子骨也不知道還能活多久,平常也沒什麽事兒,就是有些想你,想見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