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僻靜的茶館裏,洛離和孟凡相對而坐。

    洛離剛剛的話,讓孟凡開始正視這一次的談話。

    孟凡其實比洛離要大上幾歲,但是現在,洛離就這樣靜靜地坐在自己的對麵,明明語氣也不嚴肅,也不咄咄逼人,但是就是給人一種很鄭重的感覺。

    孟凡看著對麵那個明明也隻有十幾歲的女生,覺得洛離給饒感覺十分沉穩,讓他感到十分的意外。

    他也聽過洛離的一些事情,也知道洛離是個聰明人,想了想,便就沒打算隱瞞,直接承認了。

    孟凡點點頭,開口道:“我的確是在躲著容顏,也是故意不聯係她的。”

    洛離早就確定了心中的猜想,剛剛問出來也隻是出於話術而已,她以為孟凡還會繼續掩飾下去,還準備好了浪費點時間和他周旋周旋來著。

    結果沒想到孟凡竟然坦然的承認了,一時之間,洛離都有點驚訝,但是麵上不顯,隻是暗暗的打量了一下孟凡,試圖從他的臉上看出來點什麽。

    孟凡承認了之後,也沒有急著解釋,隻是拿起茶杯喝了喝,然後等待著洛離先開口問。

    洛離看出來孟凡的意圖,覺得這也是個有心眼的人,不由得高看了孟凡一些。

    洛離適當開口:“那你為什麽要躲著她?總得有個理由吧。”

    孟凡沉默,沒有回答。

    洛離繼續追問:“總不能是因為網上的事情,對你的影響太大,所以保持距離?”

    洛離雖然這麽問了,但是她覺得這樣的理由十分的可笑,如果孟凡是一個因為自身利益受了影響,就可以拋棄容顏的人,那麽她就要勸容顏離他遠點了,免得到時候用情至深,難以割舍,再次遇到一個渣模

    孟凡聽出來洛離語氣中帶著的點點嘲諷,想了想,覺得自己都承認了實在躲著容顏,把一切都了也沒有什麽大不聊。

    孟凡悠悠的開口:“上次網絡上事情你應該也知道,那一次影響頗大,容顏的父親找到了我。”

    洛離一愣,沒有想到這件事的背後還有這樣的內情,稍稍坐正了一些,開始正視這件事兒。

    洛離用眼神示意孟凡繼續。

    “容顏的父親警告我離她遠點,不讓我們有過多的接觸。”倏地,孟凡輕笑了一下,“雲城容家,家大業大,我一個的藝人,半紅不紅的,沒有話語權。”

    洛離聽到這裏,微微蹙眉,不知道該如何評價。

    孟凡調整了一下自己的狀態,繼續道:“我知道,你是容顏最好的朋友,也看得出來你是真心關心容顏,那麽這些事情告訴你也沒有關係。”

    “我很感激容顏幫我拿到資源,但是,有些事情我們都必須承認也必須去麵對,”孟凡停頓了一下,似乎在做心理建設,“我和容顏,是兩個世界的人。”

    洛離當然知道孟凡和容顏之間有著巨大的背景鴻溝,但是對於她自己而言,隻要是看上的,不管是愛人還是朋友,都無關於家庭背景,是要趣味相投,互看順眼,那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