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和夙翊五人再次踏上了尋找血石花的道路,接下來的航線不像前幾次一般安逸、方便,可以坐飛機、汽車,最不濟還可以走水路坐船。

    這一次的行程十分的危險,厚厚的冰層讓人無法前行,一行人隻能租賃了破冰船艱難前進。

    途中,洛離一直也沒閑著,不停地查閱與血石花相關的資料,不管如何,多了解一點,到時候就少一分危險。

    當然,最令洛離注意的就是如何保護血石花的活性,不讓她過快的死亡等等信息。如果千辛萬苦地到達了冰川,廢棄爬到了頂端,摘取了血石花,每個人都傷痕累累,精疲力盡的,但最後到手的血石花卻沒有功效了,那就是白費功夫了。

    所以,如何保存血石花的功效,是比一切問題都要重要的。

    夙翊已經接受良好的打消了勸洛離放棄獲得血石花的事情,看著洛離一路上都在查閱資料,他也不打擾她,想了想,將人拉到懷裏,從後麵環抱住洛離,也不話,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洛離工作。

    剛進入一個溫暖的懷抱當中的時候,洛離還愣了一下,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也沒有拒絕,隻是不動聲色的觀察著夙翊,想看看他要幹嘛。

    結果等了好一會兒,夙翊都沒有任何動靜,好像就是單純的想要這樣環抱著她。

    因此洛離的神經緊繃了一會兒就放鬆了下來,互不打擾的,以這個姿勢幹著自己的事情。

    夙翊的事情,當然就是享受洛離安靜呆在自己的懷抱當中,他明顯的感受到了懷中的人剛開始的緊繃,然後現在放鬆下來乖乖地呆在自己懷中的狀態,這樣的發現令他心情很好,漸漸地,在洛離看不見的地方,他滿意地微微勾起了嘴角。

    洛離也不管身後的人如何的想法,隻是安靜地查閱著資料,在龐大繁雜的資料中尋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些有用的消息。

    資料顯示,如果想要保存血石花的活性,可以就地將血石花的功效發揮,避免它離開根莖就死亡的情況發生。

    看到這個方法的時候,本來就安靜的兩人,都陷入了更加安靜地的沉默,因為,想了那麽多辦法,還真的沒有考慮過就地解決。

    兩人都是腦子活泛的人,沒有想到是因為血石花這種東西,大家的第一想法就是保存,而不是使用。

    但就地解決也不是什麽簡單的事情,血石花的生存環境極其的險峻,超低溫這些就先不,光一旦摘下了血石花,整座冰山都可能隨時的崩坍這一點,就足夠令人心驚膽戰。

    看著這一條資料,洛離陷入了沉思,如果冰山崩塌,他們並沒有足夠的時間離開,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就地發揮血石花的功效。

    這辦法就現在看來,就像一個悖論,哪一條路都行不通,堵死了。

    洛離想了想,微微側頭跟夙翊商量了起來:“你看到這份資料了嗎?”

    夙翊輕輕應聲:“嗯。”

    “你有什麽想法?”洛離也不拐彎抹角,直截簾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