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冉達目的地之後,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因為兩夥饒目標不一樣,所以洛離也就打算在這裏就此告別。

    尋找血石花的事情是當務之急,洛離他們還要繼續前行,不能耽誤時間,想了想,便直接與尼爾森了。

    “我們就在這裏告別吧,”洛離看著尼爾森幾人,“祝你們旅途愉快。”

    尼爾森一瞬間還有點沒有反應過來,一會兒過後才想起來洛離他們似乎並不是來看極光的,但還是習慣性地隨口道:“你們那麽著急嗎?不留下來一起看看北極光嗎?”

    洛離正打算拒絕,話還沒出口,夙翊的聲音就從一旁傳來:“要不我們也在這裏停留幾?”

    洛離看向夙翊,不解他是什麽意思。

    夙翊繼續道:“不用那麽著急趕路,大家都有些累了,可以在這裏休息一下。”

    尼爾森聽到之後,立馬附和:“是呀是呀,來都來了,留下來一起看極光吧!”

    “極光畢竟不是誰都能看到的,機會難得呀。”

    尼爾森的幾個朋友雖然覺得洛離和夙翊兩個人氣勢逼人,有些冷淡,但是這十幾個時之內人家救過自己兩次,而且看看尼爾森的態度,也知道估計都是麵冷心熱的人,便也跟著勸了兩句。

    “北極光十分的漂亮,洛姐不妨留下來看看。”

    “好不容易來一趟,一起吧。”

    尼爾森給眾朋友投去了一個“好兄弟,懂我”的眼光,然後又熱切地看著洛離,眼神裏充滿了希意。

    夙翊也不可多得的看尼爾森順眼了些,竟然也跟著勸了起來:“我也想看看極光,我都沒看過。”

    洛離看了看尼爾森,又看了看夙翊,然後把夙翊拉到一旁去了,皺了皺眉:“血石花的事情迫在眉睫。”

    洛離也不把話全,就這樣看著夙翊。

    夙翊就好像無所察覺一般,繼續自己的話題:“你也沒看過極光吧,不想看看嗎?”

    洛離繼續蹙著眉,看著夙翊不答話。

    夙翊無奈,隻好回答洛離剛剛的問題:“其實,血石花的事情,也不差這一兩的。”

    洛離還想些什麽,但是夙翊沒有給他這個機會,他停頓了一下話語,然後湊近了一些,聲音低沉性感,斯磨般在耳邊響起:“人們,看到北極光的人,就會幸福一輩子。”

    夙翊就這樣一眨不眨的看著洛離,嘴上雖然沒什麽祈求的話,但是洛離就是明確的感覺到了夙翊話語裏想留下來的真意,這句話好像真的帶著魔力一般,洛離瞬間就沒那麽堅持了。

    無奈之下,洛離也強不過夙翊,隻好答應他,但為了表達自己對尋找血石花這件事情的重視,她還是沒忍住了夙翊幾句。

    “行吧。”洛離抿抿唇,語氣鄭重,“不過你要知道,如今最重要的事情便是找到血石花,其他的都不重要。”

    夙翊看著洛離沒答話。

    洛離語氣篤定,不容反駁地繼續道:“最多兩,如果等得太久了,我們就走。”

    夙翊看到洛離鬆口,也放下了心來,兩之後的事情就到時候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