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尼爾森幾人之後,氣氛似乎變得更加歡樂了。

    夙翊看著尼爾森有些不滿,尼爾森對洛離好得過分,狗腿得很,明眼人一下子就能看出來尼爾森對洛離的熱情。

    是洛離主動開口的要同行,夙翊也不能什麽拒絕的話,隻好也答應下來。

    在前進的途中,就這樣多出來了一群人。

    一群人來到碼頭,準備登船。

    卻見不遠處風風火火來了一群人,各個手中拿著樣式不一的棍棒,路過之處紛紛讓開一條道。

    尼爾森看過去,驀然叫道:“不好,是那群地頭蛇的人來了,好像是來找我們的。”

    一群混混把半個碼頭都給包圍了起來,看起來十分的嚇人,氣勢十足的。

    領頭的是一個身形高大,滿身肌肉,長著絡腮胡子的彪形大漢。

    混混們圍住眾人後,絡腮胡子看著尼爾森幾人,同時也環顧了一下四周,看著瑟瑟發抖的人群覺得十分有成就感,粗狂的聲音傳進每一個饒耳朵:“呸!你們幾個鬼,給我站住!”

    洛離幾人看到去路被阻,沒有辦法,隻能停下來,看向絡腮胡子。

    “你們幾個不識好歹的家夥聽著!在這個城市裏,還沒有幾個人敢跟我大哥作對!識相的,就趕緊認慫!”絡腮胡子身邊那個瘦得跟麻杆一樣的弟高聲道。

    尼爾森和洛離幾人看向來人,洛離和夙翊倒是十分淡定,對於這種挑事的混混,他們真的沒看在眼裏。

    尼爾森因為相信並且佩服洛離也沒有當初那麽慌張,但是尼爾森的幾個朋友還是忍不住焦急了起來,覺得自己這次逃不過了。

    雖然尼爾森的這個朋友帶著的幾個人好像很厲害,但是對方那麽多人,肯定搞不定。

    尼爾森其中的一個朋友拉了拉尼爾森的衣袖,聲音裏帶著害怕:“尼爾森,我、我們會不會有事啊?”

    尼爾森沒有回答,安撫性地拍了拍他的手。

    絡腮胡子就看到瑟瑟發抖害怕的幾個鬼頭,心情頓時愉悅了起來,再次發聲:“嘿,幾個鬼,我也不打算為難你們,我可以放過你們。”

    剛剛害怕的那個朋友聽到這話,瞬間眼睛亮了亮,也顧不得那麽多,大聲地開口問道:“真、真的嗎?要我們怎麽做?”

    絡腮胡子掃視了幾人一下,才幽幽開口道,還帶著戲謔:“但是……你們幾個,必須給我道歉,跪下求饒的道歉,否則,一個也不能活著離開!”

    絡腮胡子一完,他帶來的弟就跟著一起哈哈大笑起來,看著洛離幾人,就好像不是在看幾個人,而是在看玩具一樣。

    那個朋友聽到這話,臉色瞬間變白了,本來就很白皙的臉,更加白了,毫無血色,氣的。

    尼爾森的其他朋友出言安慰了他幾句。

    洛離一行人,加起來也不到十個,在絡腮胡子那群地頭蛇看來,就是一群屁孩兒,沒有什麽威脅,這話便更加的猖狂起來。

    聽完絡腮胡子的話,尼爾森怒氣值爆表:“放屁!我們才不會給你們道歉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