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暈倒來得太突然,猝不及防,連平時經常犯的頭疼也沒有,簡直就是突如其來的症狀。

    各個醫生都為夙翊排除了身體本身的原因,現在除了洛離的法,他也想不出來其他的原因。

    這樣的結果,他雖然不想相信,但也由不得他了。

    醫生離開後,夙翊再次把自己關進了房間,整個人更加的低沉。

    客廳裏,洛離望著夙翊的房門,怔怔的有些出神,心裏也有些難受,想了想,應該是有關於暈倒的事情,夙翊或許想起了什麽不好的事情,所以不願與自己,才會如此。

    既然和記憶有關,洛離思考了一下,便拿起手機打給了洛嘉柯。

    “你知不知道和夙翊相關的事情?”打通電話,洛離沒有心思多,直接切入主題。

    洛嘉柯在電話那頭聽到洛離一打電話的第一句話就是夙翊,心情頓時有些不陽光:“一開口就是夙翊!哼!”

    洛離現在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而且她本來也不是什麽好脾氣的人,便也沒想著哄洛嘉柯,再次開門見山:“夙翊今莫名其妙的暈倒了,好像是記憶快要恢複了。”

    洛嘉柯聽到洛離語氣不太好,而且也沒有像往常順著自己哄哄,便也收了玩鬧的心思,但是還有些不開心,語氣十分傲嬌:“不知道!”

    洛離沉默了一下,分辨洛嘉柯是在氣話還是真話,畢竟洛嘉柯一直對夙翊看得不太順眼,態度甚至稱得上有些惡劣。

    “真的不知道嗎?”洛離你還是有些不放心的問出了口。

    洛嘉柯有些炸毛,洛離竟然懷疑他!

    夙翊這個家夥的記憶恢複了,雖然對他沒有任何的好處,但是自己也不會去阻止他,順其自然。

    “當然是真的!”

    洛離有些失望,沒有問出來:“行吧。”

    洛嘉柯對於洛離詢問的事情,態度十分地堅決,直接否認,以至於洛離拿他毫無辦法,便也沒有再多問,隻能另辟捷徑。

    既然洛嘉柯那邊沒有消息,洛離便要掛羚話,洛嘉柯再次炸毛,童聲奶奶的,有些可愛:“問完就掛電話!你一點都不關心我!”

    洛離有些無奈的揉了揉額頭,隻好哄了幾句,才算作罷,掛斷電話。

    從洛嘉柯那邊是得不到消息了,洛離便把主意打到了空間的身上打算從它入手。

    “你在嗎?”洛離為數不多的還先問個好。

    係統精靈還是淘寶客服的語氣:“親親~我一直在的呢~請問有什麽事情可以為您提供幫助嗎?”

    洛離輕輕地呼出了一口氣,放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現在夙翊的情況,你知道該怎麽辦嗎?”

    係統精靈:“親親~這邊建議您再次給夙大佬做一次針灸,趁機提取一下現階段的記憶,不定就可以直接的成功了呢,取得他完整的記憶呢!”

    洛離想了想,覺得係統精靈的不失為一個方法,便好聲好氣地回答:“好的,謝謝。”

    係統精靈突然有些害羞:“親親~請給個五星好評哦!”

    洛離:“……”

    她現在嚴重懷疑這貨去喝了假酒,還演上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