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羚話之後,洛離立馬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了夙翊,夙翊聽到之後也為她感到高興。

    更加令夙翊高心是,洛離現在已經知道和自己分享她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了,開心的事情。

    要是下次洛離能夠主動跟自己分享她生活中不開心的事情就更加好了。

    就這樣,洛離的好心情維持了好幾。

    回到學校之後,整個學校裏的人現在幾乎沒有不認識洛離的。

    先前,洛離因為擔任了M國和Z國兩國之間的和平大使,又因為有孫芊芊這個愚蠢的女人在網上推波助瀾,導致洛離在網上名聲大噪,自然而然的,十幾歲的姑娘夥子們是最喜歡上網的,現在對於洛離那張漂亮出塵的臉蛋,整個一中幾乎沒有人不認識了,已經成為了學校的名人。

    洛離因為長得太好看了,竟然被人看,雖然已經習慣了被很多人矚目,但是這種事情再次發生還是有點不適應。

    走在學校裏,不管在哪,隻要是有饒地方就會有議論聲,多數人都是好奇和打探的,沒有什麽惡意,所以洛離也就沒有什麽,隻能隨他們去,要不然顯得自己太過氣。

    在有心人眼裏恐怕就會變成新晉M國與Z國和平大使在學校裏耍大牌,人品極差之類的,然後網上再次出現新聞。

    容顏看到洛離來到學校了,十分熟絡地過去挽上了洛離的手。

    看到身邊總有的議論聲,這個容家大姐也不覺得不舒服,反而覺得十分的自豪,無比的驕傲。

    “洛離!你現在已經是我們學校的名人了,什麽感覺?”容顏輕咳了一下,做采訪狀。

    洛離看了眼容顏,覺得丫頭真的是好生活潑,無奈隻能配合她:“嗯……有點吵。”

    容顏“噗”的一聲沒憋住笑,笑出了聲,覺得洛離這個回答真的是另辟蹊徑。

    容顏好看水靈靈的眸子轉了轉,然後擺出一副長輩的樣子,好似與有榮焉:“你知道我站在你身邊是什麽感受嗎?”

    洛離配合:“嗯?什麽感受?”

    容顏挺了挺自己胸脯:“就好像自己養大的崽崽終於出息了一樣,唉,難得難得。”

    這個丫頭就,竟然還膽大包的伸出手作勢摸了摸洛離的頭。

    洛離覺得這個丫頭真的是被自己慣得,挑了挑眉:“你什麽?崽崽?”

    狂妄如容顏,一時嘴快就了出來,等她反應過來之後就後悔,但是出去的話如同潑出去的水,沒有辦法隻能賠笑了。

    洛離不打算放過她:“你現在都想著當我媽了?行啊,你現在出息了啊。”

    容顏連忙否認:“沒有沒有,不是不是。”

    洛離緊接著:“是麽?”

    容顏:“當然!剛剛錯了!我是崽崽!”

    洛離看著這樣的容顏也覺得好笑,再次打趣著警告了幾句,這才作罷。

    兩人正聊著閑話,洛離突然想起來上次孟凡公開澄清的事情,並且洛離還帶著孟凡來找了自己的,有些擔心,便問了一下。

    “上次孟凡那個事情。”洛離頓了一下。容顏聽到孟凡兩個字,立馬專注了,“你跟孟凡的關係怎麽那麽好?還帶著他找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