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飯店之前,洛離又再次想到江源詢問自己的事情,想了想,覺得自己剛才的問話有些不妥。

    洛離一點都不想再跟卓家扯上任何關係,便囑咐了卓青州幾句,沒就著這個話題多。

    卓青州知道洛離是個大忙人,所以也趁著今的時間,跟洛離一起商量了一下101研究所接下來的計劃。

    兩個人都是聰明人,很多事情隻需要互相確認一下就好了,不需要聊得太過仔細,在商定之後,洛離便離開了。

    不管外麵的世界如何精彩紛呈,高中校園裏的日子總是枯燥的,到處充滿朗朗讀書聲。

    這種情況在高三的教學樓尤為突出。

    窗外那幾棵高大而年久的樹,不知何時,開始默默支撐起學子的高三生活,日日夜夜伴隨。

    高三的生活很是艱苦,那堆積如山的書本,那上百個日日夜夜映在窗前那苦讀不倦的身姿,那三點一線的生活,都充斥著枯燥和無味。

    高三學子的作業和試卷是永遠也做不完的,高考,像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

    今年的高三,離高考還有不到四個月,盡管是優秀學子滿的一中,都處於緊張的氛圍當鄭

    一中的高三是提前開學的,袁彤每都沉迷於學習,無法自拔。

    曾經的一中大姐大,稱霸整個學校,別人眼中的女混混,現在卻每被困在教室和宿舍埋頭苦讀。

    袁彤日常覺得很痛苦,覺得自己頭都要大了。

    很多次都想放棄,畢竟她覺得自己不是一塊兒學習的料,但是一想到自己距離海城大學的成績還差了一截,就立馬緊繃神經,一點也不敢鬆懈。

    她知道,如果自己要考上海城大學,要和梁琛離得更近一些,自己必須拚命的努力,不能給自己一點偷懶的時間。

    在枯燥的題海裏,袁彤每唯一的安慰就是解題成功之後那一點點的高興,覺得自己又離海城大學更近了一步。

    別的高三學生撐不下去的時候會念叨著“苦盡甘來”、“苦心人,不負”等等這樣的口號,但是每當袁彤撐不下的時候,她就默默念叨著“梁琛,梁琛”。

    好像“梁琛”兩個字就是救命的良藥,可以掃去一切的疲倦和負麵情緒。

    袁彤因為忘我地複習,沉迷書本,經常廢寢忘食,身邊的人都看不下去了,但也勸不住。

    終於,因為今中午忘記吃午飯,導致低血糖暈倒了,同學一片慌亂,老師趕緊叫著學生把袁彤送去醫務室。

    在醫務室裏,校醫告知老師同學隻是低血糖而已,處理了一下,讓她躺著休息。

    老師看著還沒醒過來的袁彤,皺了皺眉,跟身邊的學生道:“你們也真是的,不管怎麽刻苦學習,也不能不吃飯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老師絮絮叨叨地了幾句,同學在一旁附和了幾聲,也覺得袁彤太辛苦了。

    老師同學接下來還有課,和校醫了幾句便走了。

    老師留下話,:“等袁彤醒了,就跟她,讓她回去休息一下,今就不用來了。”

    校醫表示會順利帶到,幾人便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