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從夙翊的眼睛可以看出來,現在的他,還是帶著笑。

    夙翊接著一副打趣的樣子:“在你的眼裏,我那麽厲害嗎?”

    “嗯?”又緊接著低沉磁性的聲音輕輕追問。

    洛離隻感覺耳朵微麻,麵卻不動聲色,挑眉看著這個現在在她麵前有些傲然的男人。

    “嗯,還行吧。”

    男韌笑的聲音再次響起。心中很滿意洛離的回答,畢竟不管多大,隻要屬性男,都有著自己的傲然。

    接著又好似謙虛的道:“不要把我想的那麽厲害,夙氏家族的繼承人,那樣的存在,是國際上最有權勢的人也不為過了。”

    夙翊麵上無聲,但心裏卻覺得自己這樣誇自己,也真的是走投無路了。

    “好了,不要想那麽多。”夙翊放下杯子,走到床頭電話旁,打算叫客房服務,弄點吃的。

    夙翊是英俊的優雅的,與生俱來的上位者氣質,修長的雙腿,即使是屈在那點餐也是耀眼的。

    標準的y國語言,上位者的氣質。

    洛離剛剛一直在仔細觀察著夙翊的表情,自然,當時他風輕雲淡的樣子都被洛離看在眼中,心中不免對自己剛剛的猜想微微生疑,或許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多了。

    畢竟夙氏家族繼承人那的確是一個不可觸及的身份。

    雖然中卻依然存在著疑惑,但此時的場景也沒法再追問下去,隻好先放棄,到時候有機會再繼續觀察。

    夙翊拿起電話,吩咐了些什麽,洛離晃神間沒聽得太清楚。

    夙翊轉頭,看到洛離還是那副樣子呆在那,似乎還在想些什麽。

    “叫零吃的,今累了一了。”夙翊坐在沙發上,“繃得太緊,適當的放鬆一下。”

    “嗯。”洛離也慢慢走到沙發另一邊坐下。

    心裏想著,夙翊即便不是夙氏家族的繼承人,但他現在出現在這裏,而且擁有這個少見的姓氏,沒準備或許會和夙氏家族有關係。

    便想著能不能從他的口中打探一些消息。

    “既然不是夙氏家族的繼承人,但這一切也挺巧的。”一邊還一邊不動聲色的打量著夙翊的神情,“應該也和夙氏多多少少有些關係吧?”

    話到這個份上,而且有很多東西實在不好解釋,夙翊也隻好默認了洛離這樣的猜想,輕輕地應了一聲。

    “有一點。”

    “你見過夙氏的繼承人嗎?”

    “他這麽神秘,我怎麽會見過,不過,隻要我願意,倒是沒什麽問題。”話的很委婉,但表達的意思是沒見過那樣神秘的一個人。

    “那你知道他的一些消息麽?”洛離把握著這個機會,繼續追問。

    夙翊沒想到她緊追著這個話題不放,看著她,仿若星河的雙眸在此時閃爍些光芒,一瞬不熟的看著自己,心中有些微動。

    對洛離如此關心夙氏家族他也是好奇,正準備問些什麽,這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先生,您剛剛叫的餐已經到了,現在方便送進去嗎?”服務員彬彬有禮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夙翊微張的嘴隻好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