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搖頭,“我沒有什麽意見,黛西姐,你來安排就好了。”

    洛離對Y國的海關部門一點也不熟悉,所以讓黛西帶著她就可以了。

    黛西很開心,她和洛離之間的共同話題不少,幾乎走了一路就聊了一路,話都不完。

    雖然黛西一直是一個比較健談的人,可是她能聊的這麽開心的人,其實也並不多。

    黛西覺得洛離的形象特別得好,所以建議她做Z國和M國的形象大使,M國總統曾經也提過,雖然被洛離拒絕了,但黛西依舊不願意放棄,之前的和平大使是一個娛樂圈的齲任的,但比起來,黛西覺得,洛離更加合適。

    “不瞞你,我爸爸後來還跟我提過好幾次,我覺得你真的很合適,洛離,你就答應我吧。”

    盡管洛離一向自信,可是這麽重要的事情,她還是覺得應該謹慎一些。

    所以,洛離沒有立刻答應。

    對於黛西來,洛離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洛離智商高,形象也好,做大使是很合適的。

    黛西又勸道:“洛離,你再想一想嘛,難道你真的不願意嗎?這可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黛西姐,我知道這很好,但是,同樣的,我也覺得應該慎重一些考慮,因為我不確定自己可以勝任。”

    “怎麽會不確定呢?你當然可以勝任了,我很看好你,不過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的,我還是勸你答應。”黛西道。

    盡管黛西一直再向洛離拋出橄欖枝,可是洛離還是猶豫不決,最後依舊沒有答應。

    “黛西姐,多謝你的盛情邀請,不過我現在還不想考慮,以後我有想法了,會告訴你的。”

    “好吧,”黛西有些失望,不過她還是尊重了洛離的決定,“那你就先想一想吧。”

    黛西先跟洛離吃了飯,然後就要去忙別的事情了。

    吃飯的時候,她都在不停的看著手表,時間掐得非常得準。

    “洛離,我一會估計不能陪著你了,還有很多的事情。”

    黛西把自己的日程表拿給洛離,讓她瞧瞧,“你看看這些,行程十分的緊張,我來這裏,可不是來玩的。”

    匆匆忙忙吃完了飯,黛西才把包拿了起來,“洛離,我現在就要去Y國的相關部門去談兩國交好的事情,你可以在這裏慢慢的吃,咱們晚上再見麵吧。”

    “好,我們晚上見麵,黛西姐,你先走吧。”

    著,黛西就離開了餐廳。

    洛離吃完飯,就想著先去一趟江源的家裏,有些事情當麵肯定會好一些的。

    她給江源打羚話,自己現在就在Y國呢,一會兒過去找他。

    江源答應了,自己會在家裏頭等著她的。

    離開餐廳,洛離就直奔著江源的家裏來了,之前她曾經在江府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這次再去,已經是輕車熟路了。

    洛離很快到了江家,接待的這個傭人一眼認出了洛離,“是你啊,洛姐,來找江部長的嗎,他這會兒不在,應該快回來了。”

    因為曾經在江家待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幾乎江家的多數傭人都是熟悉洛離的。

    洛離也對這裏十分的熟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