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州挑眉詢問:“孟凡是誰?我怎麽從來沒聽過他。”

    這個時候,司州的手下把孟凡的情況介紹了一下。

    “孟凡是新晉流量,上次演了一部戲,效果還不錯,積攢了一些人氣,不過因為他還在發展,所以人氣並沒有達到頂級流量的地步。”

    司州聞言點頭道,“這麽,我們這邊的主動權還是挺多的。”

    畢竟是個名氣不是很大的新人,如果是頂流的話,條件就會多很多。

    司州又讓手下把孟凡的一些資料拿過來,“還有他拍過的劇,也都整理一份,拿過來,讓我看一看。”

    司州是一個謹慎的人,在沒有把孟凡了解清楚之前,他不會馬上答應用他。

    盡管容顏和編劇都挺喜歡孟凡的,可是司州依舊很謹慎。

    挑選角色的事情,暫時就到這裏了,司州讓編劇和手下都先離開。

    “後續的事情,你們也不要放鬆,就像我的那樣,要按部就班的一個個來,明白了嗎?”

    編劇和手下離開辦公室,司州才看著容顏。

    “你剛才向我推薦孟凡?你們兩個是怎麽認識的?”

    司州知道,他這個表妹不太擅長交際,朋友也不多,娛樂圈的朋友就更沒有了。

    所以他覺得好奇,為什麽容顏會認識孟凡,還向自己極力推薦他。

    容顏笑了笑,道:“我們也不能算認識,隻是見過一兩次麵而已。”

    容顏又補充道:“不過我覺得孟凡的整體形象,還挺好的,很適合那個角色,表哥,難道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司州指了指桌子上的資料,“我這不是已經在了解了嗎?另外還有他的電視劇,我也要看一看,如果他的演技不錯,那麽我也不排斥會合作的。”

    容顏覺得這個機會難得,而且她也確實覺得孟凡很適合這個角色,就想替他多多的爭取。

    很多時候,一個人不經意間的幾句話,就會給另外的人帶去很多幫助,其實就是所謂的利他思維,與誰而言,都是極好的。

    “表哥,不是我誇孟凡,其實他演的電視劇,我看過,雖然角色不算太多,可是看得出來,他演得非常用心,不然也不會因為一個角色吸引了那麽多的粉絲。”

    “他真的有這麽好?”司州表示懷疑。

    容顏這次是鐵了心要向推薦孟凡,她幹脆拿出自己的手機,搜索到了孟凡的照片,遞到了司州的麵前。

    “你瞧瞧,長相肯定是非常過關的,至於他的演技,一會兒我可以搜索一段給你看,雖然比不上那些科班出身的人,可是也非常不錯了,至少不會出戲,對於偶像劇來,已經非常足夠了。”

    司州隔得很遠看了一眼,點頭,“不錯,確實很好。”

    “豈止是好啊,你沒看見他真人,個子又高,往那一站,妥妥的陽光學長,這樣的條件,還挑什麽?”

    盡管如此,司州還是想謹慎一些,他又搜索了孟凡演戲的片段,看完以後,覺得還可以。

    司州嗯了一聲,“比起那些有名無實的頂級流量,他確實算得上不錯了,可是,依舊不是最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