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洛離習慣性打開電腦,登入SJSS聯盟官網,她有一段時間沒登錄了,所以非常多的信息,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洛離一邊滑動電腦,一邊瀏覽站內信息。

    有一些是根本沒有用的,洛離瞄一眼就扔到一邊去了,其中有一條信息,讓洛離不由得多看了幾眼,反複停留在那一排文字上麵。

    對方出五千萬的價格,請洛離暗殺夙氏家族的繼承人。

    洛離是看到前麵的五千萬三個字,才注意到這封信的,讓她沒有想到的是,信的內容居然是這樣的。

    夙氏家族到底是什麽?她從來沒聽過,在他們雲城,就有很多大家族,她都是知道的,可是唯獨夙氏家族,她不清楚。

    整個世界的家族體係,洛離也並不了解,自然夙氏家族她也不了解。

    注意到這條單子,是因為五千萬的價格,這可不是一筆數目。

    洛離心想,出錢的人是有多麽恨這個夙氏家族的繼承人,才會出五千萬來找人暗殺他。

    洛離開始百度夙氏集團,出現的信息非常得少,隻有兩條,其餘的都是空白。

    洛離打開其中的兩條信息,內容比較空洞,都是介紹夙氏家族非常有錢,十分強大,無人能敵,可是其他的信息,就一點也沒櫻

    洛離不禁皺眉,如果是其他的家族,信息就會多很多,可是為什麽夙氏家族就這麽少呢?

    有效的信息比較少,這個任務就非常的難,可是五千萬的賞金實在太有誘惑性了。

    洛離並不知道夙氏家族的繼承冉底是誰,可是,如果他不是什麽好人,那麽自己解決了他,又可以拿到五千萬的賞金,真的太完美了。

    一想到這裏,洛離就覺得興奮,雖然她不缺錢,可是有錢為什麽不賺呢?

    洛離心想,或許她該想個辦法,來解決信息比較少的問題。

    百度上麵的信息很少,必須要通過其他的手段,來獲取更多的信息,否則根本無法把任務進行下去。

    洛離又打開了比較高賭搜索引擎,想盡可能的搜索到一些信息,可惜,都沒什麽效果。

    不管是哪個搜索引擎,得到的信息差不多都是那兩條,洛離真的覺得頭大。

    以前她可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或許會有比較麻煩的時候,可是隻要用比較高級的引擎一搜索,肯定會比別的引擎搜索到更多的內容。

    可惜,這次的情況比較例外。

    即便用了更高級的搜索引擎,也什麽都搜索不到。

    這下子,洛離有些犯難了,如果沒有可靠的信息,那麽接下來的事情,就不要做了。

    這是必須要解決的問題。

    洛離忽然想到了Y國的琉璃跟暗龍,心想他們兩個或許可以幫助自己,尋找到一些有價值的信息。

    他們兩個人是Y國弑神幫的負責人,之前洛離和他們接觸過,琉璃跟暗龍人都很不錯,洛離是比較信任的。

    他們手裏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搜索數據調查係統,可以在全球都是數一數二的頂尖級。

    如果琉璃跟暗龍的調查係統還不行,恐怕就真的沒有可以查到的信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