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離開後沒多久,夙父便回來了,他簡單的問候了夙母幾句,就讓夙翊出來。

    夙父沒有什麽事,所以夙翊心中有些忐忑,他愣了一下,不怎麽想去。

    還是夙母催著她,“阿翊,你爸剛才不是叫你呢?快去吧,如果你不去,他該生氣了。”

    “什麽事不能在這,還非得去書房?”夙翊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隻聽見外頭夙父喊道:“夙翊,你怎麽還不出來?”

    夙翊這才不情願的跟了過去,路上,他一句話也不,一直默默的跟著夙父來到書房。

    夙父坐下,抬頭看著他,夙翊回避著他的眼神。

    夙父嚴厲的目光,夙翊就算用餘光都能察覺得到。

    終於,夙翊忍不住了,“爸,你叫我有什麽事?不會就打算這麽大眼瞪眼下去吧?”

    夙父瞥了他一眼,收回了目光,“我聽你的頭疼是一個叫洛離的女孩兒治好的?”

    夙翊心裏“咯噔”一聲,心想他爸怎麽盯上洛離了。

    夙父做事淩厲,心狠手辣,夙翊不願意讓他接觸到洛離。

    所以言語之間,一直掩飾著,“沒有治好,隻是剛開始做了兩次而已。”

    接著,夙翊就不吭聲了,他不想在夙父跟前太多關於洛離的信息。

    可是,夙父偏偏要問,“這個洛離到底是什麽人?剛才聽你的,她好像很厲害。”

    夙翊的腦袋“嗡”一聲,心想老爺子怎麽知道我了什麽,他忽然明白了,大概是因為夙母的病房裏頭安裝著攝像頭的緣故。

    夙翊十分後悔,自己怎麽沒有注意到呢!

    他道:“沒什麽厲害的,洛離隻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是嗎?”夙父覺得奇怪,怎麽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就有這麽大的本事,能幫夙翊治療頭疼,還這麽有效果。

    夙翊表現得對洛離絲毫沒什麽興趣,又她不過是自己醫生當中的一個。

    “我還找了很多,隻不過您都不知道。”

    夙父又道:“我不管她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總之,她能治療頭疼,那就很好,阿翊,你讓她趕快幫你治療,頭疼好了以後,你就回來,接管夙氏家族。”

    夙父早有這個心思,他不滿兒子總是在其他地方,想讓他回來,待在自己身邊。

    “這麽大了,事業家庭哪個都沒有,還在外頭胡混,像什麽樣子?”

    以前夙父提起讓夙翊回來接管夙氏家族的時候,夙翊都是用頭疼作為回避的借口。

    其實也有夙翊自己不願意接管夙氏家族的原因,夙翊還是更願意離開M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現在夙父又提起接管夙氏家族的事,夙翊依舊不願意,可是他並不明,還是找了個借口。

    “我在雲城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解決,所以暫時不能回來,還有頭疼的治療需要慢慢來,這個不是著急就能解決的。”

    夙父拉下臉來,“我看你就是不想回來,阿翊,你是不是對那個洛離有什麽其他的心思?”

    夙翊也不大高興,梗著脖子沒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