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青州忽然很想上去,抱著她,給她溫暖。

    跟相親男在一起的時候,夏雨婷就沒吃什麽東西,一直聽他在耳朵個不停,問個不停。

    那個男人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除了不停的詢問隱私問題,就是惡心人。

    至於女孩子愛不愛聽,他根本不理會。

    當然他更不會在乎你是不是餓了,他自己吃的倒挺多,可是夏雨婷沒心情吃東西。

    上手術台之前,夏雨婷就覺得餓了,她胡亂塞了一塊巧克力,補充體力,沒吃別的東西。

    做手術需要精力高度集中,很耗費體力的,三個時的手術下來,夏雨婷確實餓了。

    這一點,卓青州細心的想到了,他決定,帶夏雨婷吃一些好吃的,頂餓的東西。

    正想著,隻見夏雨婷朝他走了過來,她跟剛才完全不一樣了。

    夏雨婷趁著回去換衣服的空擋,化了精致的妝容,比剛才更多了一分柔美。

    卓青州不覺得看呆了,他的心為之一動。

    夏雨婷卻拍了拍她的肩膀,笑道,“快走吧。”

    車子裏,卓青州問夏雨婷,想去哪裏吃飯,夏雨婷讓他決定。

    卓青州沒有話,不一會兒,車子停在一個飯店門口。

    飯店不如剛才的餐廳洋氣,有格調,但是這裏的美食都很好吃。

    卓青州笑道:“這裏是我落魄的時候,經常來的地方,老板人很好,現在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他們家的各種吃很美味的,你做了三個的手術肯定很餓了,想吃什麽就點什麽,肯定能吃飽的。”

    兩人進陵,老板認出了卓青州,熱情的和他打招呼。

    老板娘見了夏雨婷,跟他們開玩笑,“青州,這是你的女朋友吧?真漂亮,你們真是郎才女貌啊!”

    卓青州沒有否認,隻是笑了笑,倒是夏雨婷,直接告訴老板娘,他們不是情侶。

    老板娘有些尷尬,笑了笑,便扯開話題。

    “兩位想吃什麽,盡管點,別管你們點什麽,都好吃。”

    卓青州和夏雨婷選了座位坐下,夏雨婷把播推到對麵。

    “我頭一回來,你替我點吧。”

    “好。”卓青州接過播,一邊點一邊詢問夏雨婷的意見,點的差不多都是她愛吃的。

    夏雨婷有些驚訝,“你今怎麽這麽體貼呢?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難道是被某些人黑刺激到了?”

    夏雨婷話裏有話,她想什麽,不言自明。

    卓青州很坦誠,“你還年輕,最好多吃一點,平時也不要那麽拚命,如果真的積累成大病,你在後悔就晚了。”

    夏雨婷無奈,“你怎麽還咒我呢?”

    “這不是咒你,這是為你好。”

    夏雨婷捧著熱茶,感受著溫暖,她心裏也是暖洋洋的。

    卓青州終於知道關心她了,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冷冰冰的,夏雨婷想想都覺得開心。

    這時候,不知誰喊了一聲“下雪了。”夏雨婷看向窗外,果然飄起了雪花。

    夏雨婷你抿了一口熱茶,“昨我們還呢,今年冬這麽冷,也不下雪,沒想到今就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