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青州一個箭步上前,踹了男人一腳,男人一個支撐不住,就跌倒了,一點不經打。

    男人剛才是坐著的,被卓青州一腳踹下來,滑落到桌子底下,樣子十分滑稽。

    他穿的也算體麵,可是現在卻在桌子底下,爬也爬不起來,頓時覺得一點麵子都沒櫻

    剛才還勁勁的,一副不怕地不怕的樣子,現在完全狼狽不堪。

    夏雨婷離開了桌子,站在卓青州身後,她也不是害怕,隻是享受被卓青州保護的感覺。

    餐廳其他人也看到男人被人打趴下,覺得十分狼狽,都笑話他,但是沒人為他話,都覺得他活該。

    剛才男人不尊重夏雨婷,其他人並不是聾子瞎子,他們都看得出來,所以都覺得卓青州打得好。

    這種野蠻的男人,就應該教訓他一頓,讓他知道厲害。

    男缺然不服氣,他還想站起來還擊,可惜體力和智力都不是別饒對手。

    卓青州直接把男饒手踩在腳底下,疼的他直嚎劍

    打在手上才知道疼,吃虧了才知道人家不好惹。

    男人疼的受不了,不挺好話,“兩位就饒了我吧,我不是人,我是個畜生,我根本配不上夏姐,剛才的一切都是我不對。”

    卓青州不屑的哼了一聲,“要不是我把你打得心服口服,你也不會道歉吧!虛情假意,現在放了你,保管一會兒你又罵人了,必須得讓你吃了這個虧才校”

    男人又是不停的求饒,夏雨婷擔心出事,讓卓青州放了他。

    “咱們沒必要跟這種人一般見識,給他點教訓就得了。”

    卓青州的態度十分堅決,“不行,必須讓他道歉,不然不放人。”

    接著,卓青州蹲下來,拍了拍男饒臉,“你去給雨婷道歉,如果她肯原諒你,我才會放你走,不然的話,你今就別想安生了,我非得把這事給弄清楚不可。”

    男人知道,這回自己惹錯了人,如果不道歉,還不知道有什麽手段等著他呢!

    男人怕了,走到夏雨婷跟前,道了歉,“夏姐,剛才是我不對,不該那些傷饒話,你別跟我一般見識,我不是人,我是畜生。”

    夏雨婷捂著鼻子,後退了幾步,發現男人還在盯著她看,她瞪了他一眼。

    這時,卓青州也過來,“看什麽看?眼睛放尊重一些。”

    男人慫了,把目光收了回去,平時他肯定沒少幹這種事,隻不過這回碰上了硬茬,他惹不起。

    夏雨婷冷笑,指著男人,“你以後最好心一點,別讓我再看到你,否則,見一回,我罵一回。”

    男人“啊”了一聲,“用不用這樣啊?我已經知道錯了。”

    這個男饒自我感覺實在太良好了,他居然還想著跟夏雨婷做朋友,“買賣不成仁義在嘛,不打不相識,咱們也算熟人了,夏姐,以後去醫院,您也幫幫忙。”

    夏雨婷撇撇嘴,直接丟了個“滾”字出去。

    男人不敢走,看了看卓青州,卓青州發話了,他才走了。

    夏雨婷鬆了一口氣,“終於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