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洛離來接洛嘉柯回去,看到那些狂熱的粉絲,她不禁扶額。

    現在追星的人,也太厲害了,洛嘉柯才七歲,就有問他有沒有女朋友,這不是明擺著調戲嗎?

    這群瘋狂又饑渴的女人,真讓人無話可。

    洛嘉柯應對這樣的場麵收放自如,他先是飛了個吻過去引得眾人尖叫,這還是劇組的人教他的。

    當洛嘉柯聽到有人問他缺不缺女朋友的時候,他心裏直翻白眼。

    缺不缺也不要你啊!

    洛嘉柯看到洛離來了,怕她吃醋,所以一點也不願理那些人。

    他傲嬌的把頭一甩,“對不起各位,我已經心有所屬了。”

    然後,洛嘉柯就揚起酷酷的笑臉,衝著洛離飛奔而來。

    “洛離,你來接我了?”洛嘉柯又回頭指著那些狂熱的喊著喜歡他的人,“我不喜歡那些人,我隻喜歡你,你別吃醋啊!”

    洛嘉柯過來拉著洛離的手。

    洛離無奈的笑了,她還不至於為了粉絲吃醋。

    有人喜歡洛嘉柯,她也高興,隻要不是太狂熱就好。

    “喂,子,你什麽呢?什麽喜歡不喜歡的,你一個屁孩,有資格喜歡洛離嗎?”

    夙翊從一輛黑色賓利上下來,怒氣衝衝的瞪著洛嘉柯。

    洛嘉柯一個白眼飛了過去,“我就是喜歡洛離,怎麽了?你不讓我,我偏要,我的是實話,又不是騙饒。”

    夙翊抓起洛嘉柯的衣領子,把他提到一邊的角落裏,壓低了聲音,警告他不要亂話。

    “你現在算是半個公眾人物吧,還有粉絲,你那些粉絲有多狂熱,還用我嗎?讓她們知道洛離,會給洛離帶來很多麻煩的,你知不知道?”

    上次洛離因為被人扒,在網上引起了很多討論。

    大部分的言論對洛離都是不利的。

    雖然洛離比較堅強,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打擊到她,可是生活確實受到了影響,那些討厭的記者,過了很久才放過她。

    就算洛離不在乎,夙翊看了也心疼。

    夙翊不希望洛離因為被洛嘉柯喜歡,又被人身攻擊。

    可是洛嘉柯不這麽想,他覺得自己可以保護洛離。

    “得了吧,有我在,洛離就不會受到受害,我的粉絲誰敢洛離,他們就不是我的粉絲。”

    洛嘉柯還讓夙翊離洛離遠一點,“倒是你每次來到洛離身邊,沒好事,我覺得你才應該離開。”

    夙翊被洛嘉柯懟的氣的不得了,直接揮拳頭要打他。

    洛嘉柯直接迎了上去,“你打啊,如果你敢打,洛離肯定會生氣的。”

    夙翊最終沒下得去手,把拳頭放下,冷冷的看了洛嘉柯一眼。

    “你以後最好心一點,不要讓我知道你給洛離惹了麻煩,否則,我絕對饒不了你。”

    洛嘉柯冷笑,“誰給洛離惹麻煩了?我就是愛鬧一點,比起有些人,故意傷害洛離,那才是真的給洛離惹麻煩呢!”

    洛嘉柯的語言和眼神中都滿是挑釁,他覺得自己拿住了夙翊的把柄,每次吵架,都用這個來堵夙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