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高一高二的學生都放了假,可以盡情享受假期,可是高三畢業班的孩子,就悲催多了。

    他們還要利用寒假的時間補課,袁彤就是其中的一個。

    他們也就象征性的放了幾假,然後又回到學校,馬不停蹄的學習。

    梁琛早早從海城回來,他一回來就去袁彤學校門口等著,著急見他的女朋友。

    前兩兩個人還吵了一架,袁彤覺得梁琛對她不如以前好了。

    梁琛簡直是百口莫辯,他一點都沒變,心裏還是把袁彤當做最重要的人,袁彤非他變了心。

    沒辦法,女人就是得哄,梁琛從海城回來,還沒姑上休息一會兒,就去學校見袁彤去了。

    放了學,梁琛直接進去,他長得高大帥氣,一進來就吸引了很多饒目光。

    有人還把他給認出來了,“哎,你們快看,那不是咱們上一屆的學長嗎?好像是雲城理科狀元,我們雲城一中的驕傲。”

    像梁琛這種學生,學校是絕對不會藏著掖著的,恨不得拿個大喇叭宣傳,告訴所有人,我們學校出了個狀元。

    現在,梁琛的大幅畫像還在校園展示攔裏掛著呢!

    不僅如此,很多老師也會像他的學生提起梁琛的光輝事跡,這樣一來二去,大家都知道梁琛了。

    現在他又回來,在人群中引起了轟動,大家都沒想到,還能再親眼看到他。

    正巧以前帶過他的一個老師路過,看到了梁琛,拉著他不讓走。

    “梁琛啊,好久不見,去我辦公室坐坐,咱們聊一聊。”

    梁琛是個重感情的人,他沒有拒絕,就跟著老師去了辦公室。

    老師看著他,很是欣慰,“你可是我們學校的驕傲啊!在大學怎麽樣?”

    “挺好挺好。”

    兩個人很久不見了,老師詢問了很多問題,還鼓勵梁琛好好努力,“你這樣的人才,前途無量。”

    老師又覺得奇怪,“你今怎麽突然回學校了?是不是回來看老師?”

    梁琛額了一聲,為難的了實話,“我來看我女朋友,她是咱們這高三的學生,叫袁彤。”

    老師哦了一聲,然後笑了,“不錯,是該談個女朋友了,不過不要耽誤學習。”

    梁琛不禁暗暗吐槽,這句話你從我高一就開始,現在還是這句話,就不能換一句?

    梁琛見老師還是個不停,他故意看了看手表,咳嗽一聲,打斷老師的話,“老師,快下課了……”

    他話還沒完,老師心領神會,擺擺手,讓他回去,“我知道,你們年輕人事多,走吧走吧,以後不要忘了多來看看老師。”

    梁琛從辦公室出來,直接奔著袁彤的班級去了,現在他們好像已經放學了。

    袁彤自從上次和梁琛吵架,心情一直不怎麽好,也不願意搭理梁琛。

    梁琛給她發短信她也不回。

    可是這麽做,她自己心情也不怎麽好,每上課心不在焉的。

    今,下了課老半,她才反應過來,懶洋洋的收拾了書包,然後準備離開。

    剛剛出來,袁彤就愣住了,她看到梁琛就站在門口,正笑容滿麵的看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