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雲鵬是卓家大兒子,也是卓心然的父親。

老太太頭一臉不相信,“怎麽會呢?雲鵬不是這樣的人。”

自己兒子居然會殺人,卓老太太實在不敢相信。

不僅不信,卓老太太還指責卓青州,“你話也太負責任了,我不相信雲鵬會做出這樣的事,你是不是還因為之前的事記恨他?”

以前的事,卓青州都記得,卓雲鵬幫著卓老爺子給卓青州使了不少的絆子。

所以卓老太太才這麽。

卓青州十分無語,“這是兩碼事兒,既然你們不信,我也沒什麽好的。”

另外,卓青州還告訴卓老太太,讓他們不要去打擾洛離。

卓老太太不解,“為什麽?剛才你應該晚點告訴她,可是現在又不要打擾她,洛離是我的外孫女,我為什麽不能去看啊?”

“洛離雖然是您的外孫女,可是她現在生活得很好,盡管她的父親有些不著調,可是憑洛離自己的本事,她也過得很好,卓家事情太多,你們把洛離扯進來,對她未必好。”

卓青州得很有道理,也是實際情況,但是這話不中聽

卓老爺子也有些生氣,“我們卓家怎麽了?你倒是,好像你不是卓家人似的。”

卓青州知道,再這麽下去,肯定要吵架,幾年之前,他已經吵夠了,所以不願再多一句。

“我的懷疑已經告訴你們了,至於相信還是不信,我管不著。”

完,卓青州抬腿就走了。

卓老爺子忍不住,在後頭了一句,“臭子,在外頭幾年,還是這樣,一點沒變。”

卓青州聽見簾做沒聽見,走的更快了。

今發生了太多事情,悲歡都有,女兒再也回不來,讓卓老太太十分難過。

盡管還有個外孫女洛離,可是又不能馬上相認,剛才兒子卓青州又了那麽幾句話,讓卓老太太覺得難過。

她坐在沙發上,唉聲歎氣,不出的痛心。

此時剛過十二點,門口有動靜,原來是卓心然回來了。

她一回家就嘰嘰喳喳個不停,沒個消停的時候。

卓老太太心情正鬱悶,不願搭理她,不料卓心然不長心眼,得越來越起勁。

還坐在卓老太太身邊,纏著她,“奶奶,您看,這是我同學的弟弟,今年才五歲了,多可愛啊!”

卓老太太隔得老遠,望了一眼,看到孩子,她忽然想起剛才看到的那張卓雲意摟著洛離的照片,心情頓時不好了。

“拿走拿走,別讓我看見。”卓老太太捂著胸口,似乎很難受。

卓心然覺得奇怪,她瞥了老太太一眼,還纏著她問:“奶奶,您到底怎麽了?是不是哪覺得不舒服?”

卓心然一直問,卓老太太終於發火了,“別再問了,回到家你就吵個不停,不能安靜一些嗎?”

卓心然愣住,心想老太太今怎麽了,脾氣這麽大?

她的聲音了很多,倒了一杯水,遞過去,“奶奶,您別生氣了,喝口水吧。”

卓老太太厭煩的擺擺手,“你走吧,讓我自己安靜一會兒。”

卓心然一臉懵逼,搞不懂自己又做錯了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