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伊池親眼目睹了洛離的一頓操作,十分驚訝,他還不知道怎麽回事呢,人就跑了。

洛離還要去追那個跟蹤者,不過伊池急忙走到她跟前,“別追了,讓他走吧,不是什麽重要的人。”

洛離不肯,非要過去,問個明白不可,“那個人他想要殺了你,幸虧我出現,沒讓他得逞,我絕對不能就這麽放了他。”

就在這個時候,夙翊不知從什麽地方過來,不由分,拉著洛離就走。

洛離起初沒看清對方的臉,還掙脫了,“你要幹嘛?”

她一抬頭,才發現拉她的人,居然是夙翊。

雖然一早就猜到夙翊可能會在這裏,不過洛離沒想到,他們居然就這麽見麵了。

更讓洛離沒想到的是,夙翊看著她的眼神冷冷的,好像不大高興似的。

“你先什麽都別問,跟著我走就行了。”

夙翊依舊沒有放開洛離的手,他把洛離帶到了一個安全的位置。

“以後不要隨便招惹那些人,他們手裏有槍,並且很可能有人接應,你以為你撂倒一個就夠了嗎?可能後麵還有一群呢!”

“更何況,誰讓你這麽衝動,直接在公開場合跟人起衝突的?”

洛離聽了他的話,有些生氣,她救了伊池,這人不感謝就算了,怎麽還怪她?

洛離撇撇嘴,“這不是沒出事嗎?哪有你的那麽嚴重。”

夙翊的聲音忽然很大,“那是你運氣好,如果運氣不好呢?所以不去做才是正確的。”

洛離被他吼得有點懵,“你那麽凶幹什麽?剛才情況那麽危險,我能怎麽做?如果我不及時出手,他現在沒準已經死了。”

“你懂什麽?”夙翊不耐煩的看了洛離一眼,“我們的人都在旁邊,即便你不幫忙,也沒什麽問題,就是因為你的多管閑事,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洛離一下子愣住了,她沒想到會是這樣,可是夙翊的語氣實在讓她受不了。

“以後我要是再幫你們,我就不是洛離,我怎麽知道你們的人在旁邊?既然我不知道,我那麽做根本沒有錯。”

洛離覺得夙翊莫名其妙,她是一個有著專業素質的殺手,難道連這種場合都應付不了嗎?這也未免太看她了。

因為這個,兩人吵了一架,氣氛有些尷尬,夙翊不話,洛離也在賭氣,不跟他一句話。

最後,還是夙翊先開了口,“我以為你在集訓班,不會出來,沒想到你居然能遇到伊池。”

洛離不甘示弱,懟了回去,“集訓班怎麽了?又不是坐牢,難道還不能出去了?我隻是偶爾看到伊池,想著你應該也在附近,又發現他被人跟蹤,擔心你們,所以跟了過來,沒想到好心沒好報,某人非但不領情,還怪我多管閑事,也不知道他是怎麽想的。”

洛離的句句話都在針對夙翊,夙翊無話可。

他剛才凶洛離,主要是擔心她,剛才的情況非常危險,夙翊不希望洛離摻和進來。

可是夙翊知道洛離的性格,碰到這種事,她是不會輕易離開的,非要弄個明白不可。

所以洛離才要去追那個跟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