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卓心然沒在繼續糾纏,而是找了個理由離開了。

她想著,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以後再慢慢收拾你們。

上回在門口,卓心然無意間知道夏雨婷和洛離認識,不過關係不算太親密。

卓心然心裏十分的不平衡,夏雨婷這樣的人,也是洛離能認識的?

回去以後,卓心然也沒心思看什麽試卷,她心裏還酸著呢!

往常她在男孩子中間,妥妥的中心,誰不把她當成公主一樣?

隻要她勾勾手,男孩子們就乖乖過來了。

偏偏這個蒙絡,對她不理不睬的,這也就算了,可是他對洛離就很好,這就讓卓心然心裏特別不舒服。

對蒙絡喜愛卻得不到,對洛離的嫉妒,兩個加到一塊,讓卓心然失去了理智。

“哼,你不是喜歡她嗎?我就讓你看看,你喜歡的人也不是什麽好人。”

下午,卓心然忽然碰見洛離獨自一人在前頭坐著,她就過去,故意找事。

“洛離,你的成績這麽好,到底是為什麽?用的什麽方法,能不能教教我?”

洛離一看她婊裏婊氣的樣子,就知道她沒安好心,也不願和她吵架,就不怎麽搭理她。

可是卓心然就跟狗皮膏藥似的,她想粘著你,你根本甩不掉。

就在這個時候,卓心然忽然瞧見蒙絡走上來,她心眼一活動,問了個問題。

“洛離,你是不是喜歡蒙絡啊?”

洛離搖頭:“隻是普通朋友,你別誤會。”

這可是洛離親口的,蒙絡一直抱有幻想,雖然他也覺得不大可能,可是親耳聽洛離出來,一時還是接受不了。

卓心然瞧見蒙絡臉色十分難看,還不肯罷休,又問洛離:“那你知不知道蒙洛喜歡你?”

洛離一愣:“這是他自己的事情。”

卓心然若有所思的看了蒙絡一眼,還想繼續問什麽,不過被蒙絡製止了。

“夠了,我自己的事,用不著別人替我。”

完,蒙絡就離開了。

卓心然心裏暗笑,這下你知道她的真實想法了吧?我就不信你還會繼續喜歡她。

洛離對蒙絡沒什麽心思。

卓心然覺得她離間了洛離和蒙絡之間的關係,並且為此幸災樂禍,可是洛離一點感覺都沒櫻

因為在洛離心裏,蒙絡本來就是很普通的朋友,既然不是太親密,也無所謂疏遠。

卓心然興高采烈的回去,今算是她最開心的一。

隻要看到洛離吃癟,她就高興。

沒想到到了樓梯拐角處,蒙絡突然迎麵衝了出來,一臉怒氣。

他突然衝出來,嚇了卓心然一跳。

“你幹嘛呢?”

蒙絡氣衝衝的看著她,一手指著她:“我告訴你,以後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我和洛離之間怎麽樣,是我和她的事,不需要你管。”

“我也是為你好啊,你不是挺關注洛離的嗎?我替你問問,怎麽了?你現在不是知道她心裏怎麽想的了嗎?”

卓心然微微皺眉,露出一副可憐的模樣,仿佛她是真的為蒙絡好一般。

然,她的這些做法在蒙絡看來,卻是極其令人生厭的。

蒙絡的聲音忽然變得很大,一向溫和的他,現在突然變得不那麽溫和了。

“我了,這是我自己的事,不需要你來多管閑事,如果你以後再敢這麽做,就別怪我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