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訓班的選拔原則是優勝劣汰,每都會進行測驗考試,按照成績排名次。

名次按照從高到低的順序積分,最後一名就是一分。

一個星期後,積分最低的那個人被淘汰。

這樣一弄,大家的積極性就被調動起來了,整個集訓班就好像戰場一樣。

即便很晚,也能看到學生在讀書學習。

集訓班裏的學生,差不多分為四類,第一類,就是那種成績不怎麽拔尖的,名次總是在後頭徘徊的。

他們早早就知道自己沒戲,可是又不願輸得太慘,所以很努力,萬一僥幸上去了呢?

不過他們即便努力,底子在那呢,效果不大。

第二類,就是中等的學生,他們是那種如果臨時抱佛腳,就會有很大的進步的,所以這群人差不多是最努力的。

他們在爭取不被淘汰的同時,也會盡量讓自己的名詞靠前,因為隻有這樣,晉級才有保障。

第三類就是成績比較優異的學生,比如卓心然這樣的,他們是比較放鬆的。

本來底子就夠好,一般的題難不住他們,所以他們會盡量去攻克難題。

再有,就是像洛離這樣的學神一樣的存在了。

可以不僅一般的題目難不住他們,就算難題也難不住她。

每次考試,基本上都是洛離和蒙絡分別占據第一第二名的位置。

洛離贏得十分輕鬆,她每隻需要花很少的時間來攻克難題,了解難題的思維,就可以永遠待在第一名的位置上,不用擔心被人奪走位置。

蒙絡對洛離十分佩服,打心眼裏佩服。

這次,他是實打實的看到了洛離的厲害,同樣的題目,有些他根本想不到,可是洛離都想到了。

蒙絡現在才明白,什麽才是智商的碾壓。

集訓班裏許多人都對洛離佩服得五體投地,偏偏有一個人,就是不服氣。

這個人就是卓心然。

她一直看洛離不順眼,嫉妒她聰明,想把她擠出去。

可是洛離實力在那呢,就算卓心然使出什麽陰招來,頂多一兩次奏效,對洛離的成績影響不大。

卓心然越是拿洛離沒辦法,她心裏越不平衡。

加上上次和容顏吵了一架,她把所有的怨恨都加在洛離身上,兩個人可以是結了仇了。

洛離沒什麽,她本來就沒把卓心然當回事,集訓班結束後,估計她們不會有長時間見麵的機會,沒必要跟她劍拔弩張的。

不過卓心然就不同了,她現在完全把洛離當成眼中釘,見了她都要撇撇嘴,表現出一副十分不屑的樣子。

就像這一個星期,開始實行積分淘汰製,卓心然卯足了勁兒想追上洛離,可是每回都不成功。

氣得卓心然肝疼。

這,她想著出去轉轉,或許心情能好點,集訓班外頭有一個人工湖,風景不錯。

一般集訓班裏的學生沒事的時候會出來逛逛,太遠聊地方他們也去不了。

卓心然順著湖麵,越走越生氣一路踢著石頭。

“洛離,憑什麽你沒回都比我考的好?我哪點比你差了?”卓心然嘴裏嘀咕個不停,有些生氣,她第一次遇到這種人,一點也不忌憚她的身份,簡直是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