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忽然急了,“可是我了很多,洛離就是不答應,我有什麽辦法?”

“停,”司州對著容顏喊了一聲,“要不這樣吧,你帶我去洛離家裏,我親自服她。”

“這樣成嗎?”

“怎麽不成?讓你看看,我是怎麽服別饒。”

剛吃了晚飯,洛離就聽見下人稟報有人來了,她在裏頭正忙著呢!就喊洛嘉柯出去開門。

開了門,隻見容顏和一個男人在門口。

“你們找誰?”如果隻有容顏一個人就算了,可是她旁邊多了一個清秀的男人,洛嘉柯的語氣就有點生硬。

“我們找洛離,”容顏也沒經過允許,直接就進來了,“洛離,你在嗎?”

洛離出來,瞧見司州也來了,她有些無語,這兩個人,到底還是不肯放過她。

司州見了洛離,特別高興,上去就送了一個劇本,“洛離,你好好看看,這裏頭有一個美女學霸的角色,和你很貼合啊,我們這部劇,隻要拍成了,很多電視台都會播的,到時候你就火了,人們都會認識你,多少女孩子想要這樣的機會還沒有呢,我專門給你留著呢,怎麽樣?接了吧?”

司州二話不,把合同都拿過來了。

畫了一個個的大餅,好像拍完了這部電視劇,洛離就會直接變成大明星一樣。

如果洛離那麽容易動搖,她就不是洛離了。

甭管司州怎麽,她一直堅守著自己的底線就是不同意。

“你們兩個可真行,都找到我家來了,不過我還是那句話,不行就是不行,我的時間很寶貴的,沒空拍戲,你們就饒了我吧!”

饒了?哪有那麽容易,司州和容顏兩個人,一左一右,在洛離耳朵邊,就沒停下來。

最後,洛離終於煩了,“好了好了,你們別了。”

“那你答應了?”司州眼裏充滿了期待。

洛離眼睛一轉,把旁邊坐著玩積木的洛嘉柯一把撈了過來。

“我這個人,沒什麽演戲的愛好,不過這是我弟弟,他特別喜歡演戲,不如你們把這個機會給他吧,怎麽樣?”

洛嘉柯知道自己又被洛離拿出來當擋箭牌了,所以一臉無語的表情。

司州特別為難,“可是,可是你弟弟不管年齡和性別都不符合啊!”

“那有什麽難的?改了不就行了?把我的角色換別人,給他一個角色。”

容顏可能是的嘴皮子破了,她也覺得煩,也幫著洛離話。

“我覺得洛嘉柯挺合適的,家夥特別上鏡。”

容顏高忻直跺腳,司州勉強答應了。

“好吧,可是這個朋友會演戲嗎?”

洛離拍了拍洛嘉柯的胳膊,“哎,你給他演一段。”

洛嘉柯心不在焉的了一段台詞,是他以前在學校演出的時候那段,沒想到的還挺好。

司州一下子就喜歡上了,他現在看洛嘉柯的眼神,就像看金子一樣。

“哎呀,洛家還真是臥虎藏龍啊,想不到這麽大點的孩子都會演戲,好好好。”

洛嘉柯很不耐煩。

這洛離,到底搞什麽鬼,別人讓她拍戲,怎麽生生把他拉出來了?

不過,見她在興頭上,洛嘉柯也不忍心掃興,雖然自己並沒有什麽興趣,但如果洛離喜歡的話,倒是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