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的幾個關於洛離的畫麵,他還記得。

夙翊又重複想了幾遍,生怕自己忘記了。

等到腦袋不那麽疼的時候,夙翊也逐漸冷靜下來,他開始想剛才的事情。

自己怎麽會有關於洛離的這麽奇怪的記憶呢?還是完全陌生的,難道他以前見過洛離嗎?可是,他怎麽會一點也不記得?

夙翊實在想不通。

這時,洛嘉柯突然出現在他的麵前,這個孩子用一種極為仇視的眼神看著他。

他們兩個之間,一直不對付,夙翊知道,洛嘉柯不喜歡他。

不過因為他是洛離的弟弟,所以夙翊對他也沒怎麽樣。

對於洛嘉柯的突然出現,夙翊冷眸:“你怎麽在這裏?”

洛嘉柯冷冷的扯了扯嘴角:“我來專門為你答疑解惑的。”

“答疑解惑?什麽意思?”夙翊皺眉,不明白他的意思。

洛嘉柯看著夙翊:“你是不是又看見洛離了?可是她跟你印象中的那個人不大一樣,所以你感到困惑,對嗎?”

“你怎麽知道?”夙翊不敢相信,難道這子會讀心術?竟然知道別人心裏想什麽。

洛嘉柯得意的笑了笑:“我怎麽知道的不用管,你也管不著,你想不想知道你和洛離之間的關係?”

“你到底想什麽?”

洛嘉柯沒理他,接著自自話:“因為你和洛離本來就認識,隻是你現在不記得了。”

“什麽?”

“並且,你還差點殺了洛離,你們兩個之間有仇。”洛嘉柯輕描淡寫一句話,讓夙翊覺得荒謬。

“怎麽可能?你肯定在騙我,你討厭我也沒關係,可是你不用編這麽多的謊話來嚇唬我。”

洛嘉柯輕哼了一聲:“反正我已經告訴你了,信不信由你嘍,你要是不信我,咱們以後走著瞧,如果以後被洛離知道,她也不會繼續跟你在一起的,肯定會離開你,到時候你就慘了,難道你真的不怕嗎?”

夙翊一點信心都沒有,他不怕,肯定是假的。

可是他又不相信洛嘉柯的話。

如果他的是真的,那麽自己為什麽一點都不記得?

“我怎麽會殺了洛離?簡直太荒唐了。”夙翊不肯相信,可是他又沒辦法解釋那些回憶。

如果洛嘉柯得是真的,那麽有朝一日,一旦洛離知道了真相,她肯定不會原諒自己。

夙翊對洛離是有感情的,他不願看到兩人分別的那一,所以,他將一部分記憶隱瞞,不敢告訴洛離。

為撩到答案,夙翊便將伊池叫了過來,讓他調查自己十八歲以前的事。

“越詳細越好,越快越好,另外,重點調查我和洛離的關係,如果我們兩個真的認識,你馬上告訴我。”

伊池狐疑,先生這又是怎麽了,關於他十八歲之前的記憶,不止一次查過,可結果都差不多啊。

伊池也沒反駁,隻是答應了一聲,就出去了。

十八歲之前,夙翊並沒有什麽影響力,隻是大家族夙氏的少爺,本身能力並不突出,他對這些沒有任何的記憶。

而十八歲以後,所有的事情,夙翊都記得很清楚所以,如果那些記憶真的和洛離有關。

如果洛嘉柯的話都是真的,那麽隻有在十八歲以前才有可能,不然,夙翊不會不記得。

當然,這也僅僅是一種可能,但是,夙翊總覺得,這種可能性很很。

具體是為什麽,他也不清楚,可是,他總覺得不太可能。

因為如果真的是那樣,他和洛離之間恐怕要產生誤會,夙翊不想看到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