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嘉柯給洛離打了視頻電話過去,盤問她,這段時間是不是跟夙翊在一起。

洛離覺得無聊,沒搭理他。

洛嘉柯就覺得,自己猜的一定沒錯,不然洛離為什麽不話?

後來,洛離被煩得實在不行了,又拿讓他離開研究所威脅洛嘉柯,這才讓他閉了嘴。

洛離隨口解釋了幾句,洛嘉柯眼尖,發現洛離在醫院。

“你受傷了,所以才不理我?嚴重嗎,怎麽回事兒,我馬上過來。”洛嘉柯皺眉,心情差到了極點,仿佛萬殺人一般。

“我沒事,夙翊傷了。”

聽見洛離的話,洛嘉柯嗬了一聲,心想,果然是跟他一起。

“一個大男人,還受傷了,弱雞!”洛嘉柯鄙夷,不過心裏還是有些後怕,幸好贍不是洛離。

夙翊傷口處理了一下,並沒有留在醫院,而是跟洛離一起離開。

醫院外麵,正準備上車,便看見了不遠處的顧杉杉。

顧杉杉再次道歉,“洛離,你哭的我煩也罷,但是我還是再跟你一遍,以前的事情,是我做錯了,你不原諒我,也是應該的。”

顧杉杉垂著頭,深吸了一口氣,“那我先走了,再見!”

“顧杉杉,”洛離忽然叫住了她,顧杉杉猛然回過頭來。

隻見洛離對她淡淡一笑,“其實,我是想告訴你,很多事情,我已經不記得了,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這就夠了,我已經原諒你了。”

顧杉杉非常高興,“真的嗎?那我們以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洛離一愣,沒反應過來。

顧杉杉馬上不笑了,“算了,你應該也不想要我這樣的朋友了吧?隻要你能原諒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顧杉杉,咱們以後還可以做朋友的。”

“真的嗎?”顧杉杉的眼睛都在笑著。

這樣,她們兩個算是冰釋前嫌,回到家裏後,洛離覺得自己的心情好了許多,好像把心裏的那塊大石頭給放下來了。

她這才明白,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的道理。

想到夙翊的話,洛離忍不住笑了。

洛離給卓青州打羚話過去,把y國的情況給他了一下,決定給y國捐贈一批醫療用品,以幫助他們度過這次難關。

y國總統得知這個消息,對洛離很是感激,她仿佛是神一般,拯救y國於水火之鄭

“江部長,您自己有一個月研究所,以及完善的醫療企業?”

他知道江源跟洛離認識,這是他從江源那裏聽的。

聞言,洛離點頭,並沒有打算隱瞞,y國總統對他們態度極為和善。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合作,也可以促進你們雲城的產業輸出。”總統倏然開口,洛離抬眸,看了他一眼。

她倒是沒有想過這回事兒,主要是太遠了,研究所的事情都是卓青州負責,她還沒有考慮這麽多。

但現在聽他提起,未嚐不是一件可以實施的事情。

“你可以考慮,具體的合作方式,我讓江部長跟你談吧,你們正好是熟人了。”總統不覺得洛離會覺得,畢竟百利而無一害。

洛離點頭,從總統府離開,跟夙翊提了兩句,夙翊倒是沒太大意見,姑娘聰明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