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動什麽?”洛離凝眉,剛剛動作太大,胸前的傷口又裂開了幾分,紗布上染上一抹殷紅。

洛離又連忙給他重新清理了一下,換了紗布包紮上。

夙翊絲毫不在乎:“沒事。”

他的傷都是事,重點是,丫頭終於能光明正大的回應他了,起碼明,他在丫頭心中的地位,是越來越高了,不至於是個陌生人。

洛離無奈,哪裏想到,就因為自己一句話,這人能激動成這個樣子,哪裏還像是那個讓人聞風喪膽的大佬了?

好不容易又給他處理好了傷口,洛離嚴肅警告:“不許再亂動,不然我就回去了。”

“反正我還要上課,呆在這影響你的話,不如回去學習。”

洛離覺得是這個理,她上課倒不是重要的,但如果影響到夙翊養傷,那麽就沒什麽意義了。

一聽這話,夙翊立馬變臉:“不會。”

而後又聲嘀咕了一句:“你這腦子,會因為缺幾課影響成績嗎?”

洛離這腦袋,跟個才一樣,就算不聽課也基本都會的?

夙翊是相信的,這個社會人,有很多人是真的是上帝的寵兒,受老的眷顧,擁有一些普通人羨慕的東西。

比如洛離的才腦袋,以及他的特殊技能。

總之,一切都是有跡可循,夙翊是相信,洛離不會因為缺課影響成績的,更何況,他好不容易有了理直氣壯的理由要求洛離陪著他,哪裏能讓人離開。

權季可是過,對待洛離,苦肉計最有效,上次他假裝了一下,都得到了不少福利,現如今,可是真真切切的受傷,不存在演戲,就不信洛離還不會動心,如果賣慘可以換取洛離的柔和,他寧願一輩子是個可憐。

洛離冷嗬一聲,這人還有理了?

留著人獨自躺在房間裏,洛離出去了,在古堡裏轉了一圈。

上次來是晚上,隻去了那一個屋子,這算是她第一次瞧見這個古堡。

占地麵積大的無法想象,一眼看不見盡頭,類似於古建築,周邊花花草草的不少,還有參大樹,初步估計得有百年曆史。

古堡裏的人似乎並不多,至少她出來逛了十來分鍾,就隻有夙翊房間樓下有兩個人守著,走了這麽久再沒有碰見一個人。

洛離有些好奇,踩著石子路穿過一個花園,看見了熟悉的地方。

這是……夙翊帶她來過的那個奇怪的屋子。

裏麵的布局在白看來更是奇怪,普通人看著可能還會覺得有些害怕。

伸手劃過牆壁上的類似鏡子的東西,洛離一步步過去,感受到這裏麵冰冷的氣息。

一陣陣奇怪的聲音從屋子裏麵傳出來,洛離凝眉,待了兩分鍾便快步離開。

直覺告訴她,這裏不能久留,上次夙翊帶她進來,都沒待多久。

這座古堡裏似乎藏了不少秘密,洛離雖然好奇,卻無從得知。

不知道夙翊還有什麽秘密藏著,他的身份應該遠不及這些,而這座古堡,為什麽沒有其他人?夙翊待的那個房間看起來也是臨時收拾出來的,明,這裏平日是沒有饒。

洛離沒一會兒便返回了夙翊所在的那棟樓,伊池從樓上匆匆下來,恰好跟洛離碰上,便開口道:“洛姐,您去哪裏了?先生在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