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大老遠過來,對他精心照顧,自己卻還傷了她?

一想到這個可能,夙翊就覺得自己真不是個人。

“對不起,我好像,有點控製不住自己。”夙翊道歉,看著洛離忙前忙後的,心裏一陣暖意。

他想起來了,受傷後,他清醒過一次,但那個時候,腦子裏似乎要爆炸一般,有一些他控製不聊東西,似乎要撐破腦子跳出來,他根本沒辦法控製自己。

記憶洶湧而出,他轉身,一腳朝著洛離踹過去。

那個時候,姑娘就站在他身後,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腳踢向她。

夙翊是想控製的,想收回來,但是四肢不聽使喚,他隻能怒吼讓洛離滾出去,可姑娘根本不聽,如果不是她反應快,閃了一下,夙翊都無法想象,他這一腳下去,姑娘會傷成什麽樣。

“是什麽樣的感覺?”洛離似乎不在乎自己的傷勢,而是拉潦子坐在旁邊,詢問夙翊。

她在夙翊不受控製的時候就發現異常了,他以前從來沒有過這個樣子,所以,一定是有其他的原因。

夙翊用沒受贍右手輕輕的摩擦著洛離的腰,洛離想拍走,他卻根本不聽,很堅持,洛離無奈,也就沒管,隻是腰上一直有一隻作祟不安分的手,弄的她坐著很不舒服。

夙翊很是享受,開口解釋:“就像要爆炸一般,有一些不屬於我的東西,或者是我駕馭不聊東西在腦子裏,它們似乎商量好了一樣,要一起衝破,腦袋就很疼,所以,所以才……”

夙翊抬眸,看向洛離的眼神裏充滿了歉意:“對不起,我還是山了你。”

“沒事兒,不嚴重,我這麽厲害,你也傷不了我。”洛離勾唇,為了安慰他,頗有幾分自戀的回了一句。

夙翊卻是根本笑不出來,姑娘再厲害,那也是個姑娘,怎麽能被他踢呢,夙翊自責不已,就想狠狠的踹自己幾腳。

“不屬於你的東西,能想起來是什麽嗎,記憶還是什麽?”洛離追問。

潛意識告訴她,也許,這件事和她跟夙翊之間的牽連有關係。

會不會是這次意外,刺激到了他的記憶,把他內心深處的某一段被潛藏的記憶激發了出來?

想到夙翊隻有18歲之後的記憶,洛離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大,十八歲之前的記憶,也許就是關鍵,而連夙翊自己都不知道,也沒人知道,明,是有人故意隱藏的。

夙翊是何等身份,竟連他自己也查不出來,洛離便更加篤定。

夙翊搖頭。

洛離打電話讓伊池送來了提前準備好的飯菜,看見先生醒來,伊池頗有幾分激動。

“先生……”伊池開口想什麽,就被洛離打斷。

“他餓了,你先去忙,有事之後再。”

伊池:……

行吧!

默默的看了兩個人一眼,鋼鐵直男伊池以為夙翊是真的餓了,便不敢打擾,連忙退了出去。

實則,是洛離猜測伊池要匯報這次暗殺的事情,她不想夙翊剛醒來就聽這些,還需要休息,所以支開了伊池。

飯菜都是清淡的,魚湯,爆炒青菜,番茄雞蛋。

洛離扶著夙翊靠在床頭,拿來了移動餐桌放在床上,把飯菜擺上去。

筷子都擺的整整齊齊,洛離開口道:“吃吧,你不能吃太油膩的,先清淡點兒。”

“疼。”夙翊看向她,眼神裏頗有幾分委屈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