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

    消息提示音一直在響個不停。

    這個貼子已經火遍了整個學校,管理員想刪也不能刪,眼看著事情慢慢滋生蔓延到外校。

    現在這個貼子裏特別亂,事情的發生總少不了一些看戲還不嫌亂的人。

    傅陽坐在電腦前不知所措,今發生的事情都讓他猝不及防,眼看著無法控製的貼子與評論區,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麽辦,解釋嗎?

    解釋他是被綁架,然後容顏來救了他?不行不行,被救出來容顏沒有報警,他也沒有,傅陽才想到這點,哪有人被綁架後不報警的,該死!

    本以為計劃周全,可,現在傅陽才發現破綻百出,若是解釋了這個貼子是假的,豈不是間接性告訴容顏這個綁架有問題嗎,畢竟這個貼子已經火了她們不可能沒有看到,怎麽辦,傅陽攤在椅子上,閉上眼睛,該怎麽辦……

    公寓裏,

    電腦鍵盤劈裏啪啦地響著,洛離在搞鼓著什麽,一個個大大的彈窗,各種亂碼編輯程序。

    她在侵略校園論壇,畢竟傅陽這樣的人,還是學生會的,論壇管理人員肯定有他的人,雖然即使被刪了也沒有關係,已經有很多人看到了,但以防萬一被刪後傅陽洗白,還是做好防範於未然的風險。

    在一旁的容顏沒想到洛離那麽厲害,這難道就是傳中的黑客?她還沒成年吧,現在就那麽厲害了,那以後還撩!

    早知道她特別厲害,有無數她不了解的本事,但親眼看見,總還是另一番感覺。

    容顏心裏燃起一種驕傲感,這個什麽都會的是她閨蜜!

    她也沒想到的是這個貼子能火得那麽快,她以為會沒人相信的,誰知廣大網友那麽給力,一下子就把這件事推上了風浪尖口,傅陽現在怕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麽辦了吧,畢竟他還以為我們什麽都不知道呢。

    “嗒嗒嗒嗒嗒嗒~”

    “嗒~”

    洛離敲完最後一個按鍵,終於停了下來,校園論壇上的管理還沒有發現什麽端詳,還在猶豫不決地想著這個貼到底該怎麽辦?

    “搞定了!”

    容顏提著電腦過來與洛離一起觀看貼子上的評論。

    4649樓

    癩皮狗:新來的,不懂就問這個貼子真的假的不會是惡作劇吧?

    流量包回複癩皮狗:當事人沒一個出來解釋的還在討論中,但自我感覺是個預謀。

    都棒棒噠回複癩皮狗:如果是惡作劇搞那麽大管理應該來刪了吧,百分之八十是真的。

    餓不死V:樓主那麽久了都不出來解釋一下麽,就發了這個綁架事件就棄貼了?

    睡吧睡吧回複餓不死V:樓主還放了個圖片,是和當事人傅陽的聊記錄,一看就是陰謀論!

    餓不死V回複睡吧睡吧:啊啊啊這個貼子被擠爆了求艾特!

    癩皮狗回複睡吧睡吧:求艾特!

    流量包回複睡吧睡吧:附議附議!

    看這個名字是不是特別長呀回複睡吧睡吧:兄弟艾特老子,老人家爬不動樓了!

    沒有人名字比我長了,真的回複睡吧睡吧:交圖不殺!

    ……

    4650樓

    去藍翔開挖掘機回來挖學校:我看描述當時應該特別危險,是個人都害怕吧,至少心裏有不少陰影,這個傅陽今我見氣色挺好的呀,不像是被綁架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